[心情] 了解不了其他人的想法容易造成誤會.....。


  上午 02:48 2023/11/9

  我很討厭出門,因為我一出門就很容易智商歸零.....只要跟陌生人交談我的智商也會降為零......用網路與陌生人交談也一樣......好在大家都是好人,很有包容力....為什麼有時候我了解不了他人所表達的意思......。

  有時候不但了解不了還會錯誤解讀,我覺得我好沒用我好沒用。

  最近感到胃不好,身體容易疲倦,判斷能力也變差。

  前途茫茫,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會做什麼......。

  小目標一是考機車駕照.....。

  然後還要去繳我爸欠的稅(我姊會用她的勞保喪葬補助出)...水塔補沒10天又漏,捐血又失敗(因為有喝感冒藥水)機車舊換新的優惠又只到11月底,種種的事情都讓我覺得很煩,到處都要用錢也讓我覺得煩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