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10/30日晉塔....電鍋修好了。


  上午 01:46 2023/11/1
  
  10月30日我爸進塔,又是請法師來唸經又是拜拜的......好麻煩。

  我姊有請到假最後一天的喪假,我爸是放在後龍的百姓公他的爺爺奶奶老爸老媽哥哥也放在同一樓不同格(廢話)。

  接下來就是百日跟對年......。

  晉塔結束後發現我媽騎的機車後輪怪怪的,所以去機車行換了一個1100元。

  下午我姊跑了一趟國稅局,就算不用繳稅,也要跑流程,然後還發現我爸有欠燃料稅,當初汽車的牌還沒繳回去雖然車籍已註銷,稅還欠了2萬多.....還要警察局報遺失.....。

   我媽聽到又要繳錢,一整個很不爽,又再抱怨說我之前拒絕幫助的事。

  昨天(10/30還31?)凌晨我看到YOU TUBE換電鍋插頭的影片,靈機一動(反正東西我都有)31日晚上,我就試著弄,一開始還拿到插座.....我媽說她沒有插頭了,因為我自己買的插頭比較小怕裝不進去,沒想到可以,雖然弄的很醜(應該上點錫比較好....或直接用錫黏上去,花線一扭就散開了),也不是很好,後來才發現插頭的部份燒了.....之前有用3轉2的插頭一直沒發現是電鍋插頭燒壞了.....這麼明顯的故障......。

  我新買的那隻鐮刀用了3天挺好用的,缺點就是有點重,劈草好用,燒過的乾草也劈的很順利(我之前用的那隻割起來就有點吃力了),但樹枝類的就不建議用寬刃草刀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