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與帽子和書本的旅人

 一直在大宇宙夾縫間的圖書館,裡頭的書記載著各式各樣的世界

 首先,接觸到本作看完第一集的感想:還真是有點給它頭暈啊,葉月也有那麼點路人化。

 本作也有點......我不會形容,某些橋段有點過激,沒做好心靈建設前請不要觀賞,有些露出度有點過高,還蠻重口味的,有些片段怪挑逗一把。

 世界觀雖然多變,但是基本的軸心是圍繞在尋找EVA,葉月的初美,加爾的吉露,LILITH的EVA,我只能說暗帽沒有EVA的邪惡(?)就沒辦法成一篇故事。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如此邪惡的女主角,『初美』為什麼我會說她邪惡?簡單的說閒閒沒事去旅行就算了,要四處留下她帶給別人的回憶,無論是好是壞,智慧之光就是強嘛!

 被初美迷的亂七八糟,卻又不敢大方的告白,這.....好像變成G‧L的通病了?習慣搞暗戀?弄的連葉月自己都不太敢面對初美。

 追逐著初美的腳步,希望能跟初美......(消音)唉~我期待的畫面一直都沒出現(知道是什麼就好了)

 看完全13集,發現兩人的互動真的太少了一些,前幾集葉月還充當路人,回憶的重覆畫面過多,只有十三集的話請分秒必爭,某些片段的回憶太佔時間,過多部份太累贅

 結局真的只想讓我想說『.』(消音),拿一堆回憶畫面拿來填充就算了嗎?對於葉月這樣奉獻的感情,就這樣沒了嗎?
 
 早知如此,葉月應該殺了初美,自己在自殺!記憶就這樣沒了?初美實在太殘酷了。

 本作的一點小缺點:GL太少了....G‧B(女孩X男孩)反而多,有點不是滋味,最重要的是,我想看葉月X初美的GL畫面啊~只有那麼一幕,我恨!我恨!我恨!我恨!

 最後,我為葉月抱不平。

 怨念發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