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無月的巫女(TV)觀賞完之後

 首先我將以四大標題作為基準來解析心得

  
 1:來栖川姬子是個魔女!
    看完神無月的巫女幾個片段,我就有如標題強烈的感覺。
 為什麼呢?因為姬子不知有何特殊能力可以將乙橘學園中NO1的神大人跟宮大人迷的團團轉,然而又讓這兩個人又爭先恐後的要保護姬子。
 再來姬子的遲鈍,以經達到了接近犯罪的地步,我還真想直接跑到劇中扯著姬子的衣領大聲問著:「你到底有沒有發現千歌音的心意!」

 無論對感情也好做任何事也好,你真的連自己的感情都沒發現到嗎?一定要到最後才感覺的出來你喜歡千歌音嗎!都最一集了。

 2:宮大人妳人真是太好了~
 隱藏自己愛戀的心,總是一人獨自默默的看著姬子總是成全著大神跟姬子,其實內心最痛的千歌音啊!
 以為這只是自己的單戀,是沒有結果的戀情。個人真的好想亂入到劇中鼓勵千歌音去跟姬子告白,或許遲鈍的姬子能早一步了解千歌音的心意,增加兩人互動的機會。(其實這是我希望的)
 前世的罪惡感讓千歌音寧願醜化自己,也不要看見曾死在千歌音手下的姬子,吻著姬子的唇流著不甘心的眼淚。

 要讓自己深愛的姬子討厭自己要下多大的決心!多大的勇氣啊。

 3:大神,你真是個礙事的傢伙!
 不用多作解釋,想讓TV版的神無月的巫女有更好的劇情,請去跟你的翼哥哥搞B‧L吧!
 在劇中翼對千歌音說:「妳跟我很像。」起初我根本聽不懂這是什麼意思,直到看了漫畫才恍然大悟....傳說中的B‧L薔薇花~

 4:機器人是超大佈景。
 機器人的存在,不用懷疑就是用來搞破壞用的,機器人卡通的一貫公式。
 本人覺得在本作中的機器人,出現的有點多餘。
 雖然是熱血的表現,不過有點不合時宜,如果大蛇要毀滅世界大可從外星招喚一顆隕石直擊地球就好何必用如此彆扭的毀滅法!再者也搞破壞的話也可發動某些武裝,如核彈等等等...。

    ====其他讚賞的分隔線====
 
 神無月的巫女第11話,千歌因根本就是在告白的那段台詞,有興趣者可以聽看看,或好好研究台詞。
 再來我想大聲說著:「川澄~妳真是太棒了!」把千歌音的一舉一動,甚至是細微的心情表現都配的簡直就是千歌音!尤其是唸11話的告白!

    ======製作人員======

 腳本  :植竹須美男
 音樂  :窪田 ミナ 
 動畫製作:ティー・エヌ・ケー
 監督  :柳澤 テシヤ
 原作  :介錯

 CAST:來栖川 姬子 = 下屋 則子
      姬宮 千歌音 = 川澄 綾子
      大神 ソウマ = 間島 淳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