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E26話全完食

    唉.....HiME就這樣完結了,心中真有那一點空虛的感覺........。
 看這個樣子,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二部,結尾的女孩子讓我很在意。

 二六話的結尾似乎讓很多支全滅的人很不滿意,說什麼結局X之類的,詛咒編劇吉野的人大有人在,我很疑惑這樣的結局不好嗎?

 會有如此極大反彈的人,是不是早中了編劇吉野的陷阱?二六話的標題明顯的是SHINING DAY,這種標題怎麼會是悲劇呢?

 亦或者....其他的因素

 看完26話,我覺得舞HiME劇情編排的相當不錯,只是太緊湊了一點,傳言說:HiME是桑賴的小本作品,資金都給G‧SEED‧D了。不知是真是假。
 較美中不足的部份,就算是戰鬥場面了,過短。因為打的太精彩讓人目不暇己之時,就結束了,讓人唉叫聲四起
 
 看完全部還是不太捨得刪....比起現今某些作品的拖戲,這部的動畫敘述、除了節奏過快,其他的表現都是一等一的高!只出26話感覺像是急著完結,趕著搭全二六話的末班列車。

 完結了,就這樣完結了.....

 算了,疑問來了,夏樹如果春節補習,還是要留級嗎?放心,靜留會長會陪著妳的....。
 
 還有那兩位,帶人犯罪的修女。
 變妻奴的石上
 在醫院的某賢伉儷
 在類似中東的冒險雙人組
 為什麼連被槍擊的愛麗莎都復活了啊?(少年老成,我指說話口氣)
 
 最後,我還是不想要夏樹變百合,雖然我也喜歡百合,但比起百合,我更喜歡更喜歡搞笑(如果夏樹變百合....我還看的到笑點嗎?請往回幾集觀賞)

 註:我還是支持靜會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