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天誅 弍 力丸完篇忍術皆傳進行中

  
  光是第一關的忍術修行我就不知道重覆了幾十次,一直覺得很完美了,卻老是拿不到忍術皆傳有點火大。

  盜賊退治,BOSS伽藍老實說,不要想太多去打是蠻簡單的,只要小心他會丟癲癇玉就好。

  鄉田城內亂在打郷田基秀時,距離一拉開他就會開槍,保持適當距離打吧~

  戶田本陣,對朱雀防禦後再攻擊~不然可以用木盾牌卡他,HP降到99會自動離開。

  天狗~爬山,這關能躲的地方很多,只是需要一些些的耐心,地圖蠻大的。竈馬很好打利用高低差打就好了不太需要特別的攻略,我第一次是把他卡在連結屋子的邊邊靠連接橋那邊打。

  秘密港口,我非常討厭的一關,以前玩總是一直被發現,不斷的再挑戰,地圖雖然不大,可是地型很討厭,敵人看的到力丸,力丸看不到敵人,只能憑氣息亂躲,這關的BOSS王小海蠻強的,不過......可以跑給他找不到,此時藍殺的時候就下手~

  朱嶽寺奪還對我而言是最簡單,也是最難的關卡,地圖雖大,但目的地很明確,全程游泳過去也可以,一直往地圖上方移動就好了,不然可以用跳船的方式一路跳過去,我第一次玩就是這樣過的XD

  BOSS雪螢抓到訣竅後真的很好打,如圖表示,力丸蹲在那邊她就只會傻傻的一直跳,建議是蹲著揮刀 ,反正刀會穿過那根柱子,我是無意間發現的XD



  提外話我真的覺得雪螢是很遺憾的角色,看上去應該是個人如其名的美少女,只是眼光有點差,不知道有沒有設定稿能看......無意間看到的影片。

  天誅弐 雪蛍 (話說這UP主是故意的吧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7JGKfC2NBo


  對了對了關於發動不意殺的點,是在轉成紅殺,敵人未拔出武器都可以發動,在玩的時候有試出兩次,在睡覺的敵人比醒著的還難對付,蹲著砍總是會出現藍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