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大法萬歲


  [遊戲] 天誅 弍 力丸、龍丸全關忍術皆傳達成


  耶耶耶~我達成了~

  玩完彩女篇再玩力丸篇,因為敵人的配置不一樣,所以.......力丸的敵人配置好像比較少,我感覺是這樣,然後龍丸篇又更難了,龍丸篇的敵人配置超機車,敵人間的配置距離更近又更多,像戶田之陣,彩女篇機車的地方就在於『絕對不能被敵人察覺』,龍丸篇跟力丸篇雖然沒此限制......但是力丸篇是敵人的配置很接近,龍丸篇機車的地方不但很靠近還很容易被看到,無論怎麼換行進方向,還是很容易被察覺,一直轉為氣息表顯示成視很嚇人的。

  龍丸篇鄉田城打青龍有個很有趣的打法,在這個屋頂翻來翻去給他找,不過需要注意屋頂上沒辦法後空翻躍過青龍。


  無意間發現的,右上角沒穿盔甲的那位武士先生還蠻強的,他一個人無傷打倒了好幾個基秀士兵,要看到他戰鬥前提是龍丸要被發現。


  港口護衛那一關最終頭目浦野武人,有一個很便利的打法,還有可能無傷打贏,如圖表示把浦野武人給引進去,然後讓龍丸在洞口上,看好時機就跳下去毆個幾拳,等他要回擊的時候要趕快跳上來,反覆幾次浦野一下就死了。



  本次對上紫雲齋因為我有拿到忍者盔甲,所以一次就過了,沒有接關但重玩過幾次。

  然後我再玩的時候有發現一件怪事,龍丸滅村那關,紫雲齋家下面那一間屋頂上有站一個拿弓箭的忍者,但是我重玩的時候有一次那個弓箭手失蹤,有一次是發現他在屋子裡,然後龍丸篇在訓練場,滾上坡後有一個忍者阿婆在巡邏,重玩幾次那個阿婆會不見,但是幹掉訓練場的阿公跟阿婆後,那位阿婆又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