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天誅 弍 彩女篇通拿到忍術皆傳了。


  由於彩女篇灌洗洞跟最終決戰我是拿到皆傳了,所以這兩關就可以跳掉了~少打了好幾關,或許是因為我是調成難在玩,總感覺敵人比較會防禦。(雖然我是靠SL大法

  打山賊頭目梵論,起初我一直打不贏,之後發現到卡在角落打他會比較安全,玩普通模式倒是很好打~

  鄉田城內亂打玄武,我發現到彩女無法從玄武頭上跳過去,不過這玄武還蠻好打的,不需要用到什麼特別攻略。

  王大海~我也打的很血淚,重點是我還是沒找到有效攻略他的方法,所以戰鬥就憑運氣。

  被封閉的村子那三隻也很好打,可以把他們引到同一處角落,讓那個蛞蝓揮刀去打到他們,有一個真的被自己人打死XD

  竹林追跡的BOSS白虎,個人推薦作戰法是攻擊時,只按兩次方塊,然後防禦、按住圈快速退後,反覆這樣打。

  個人覺得彩女篇最難的果然還是竹林追跡跟櫻丘吧~竹林追跡我重頭玩了好幾次,因為還沒開始就被敵人發現,所以沒有記錄的必要,總算比較上手之後才開始隨地記錄,難的地方就是敵人太密集,一處會配置兩人以上,有時候還會找不到敵人在哪裡,莫名的被攻擊,後來因為一直過不去,之後換了一個路線才順利通到最後的BOSS戰路上,到那邊就輕鬆多了。

  這次玩櫻丘追跡我沒有迷路,倒是被那隻狼搞死好多次,因為我找不到牠,牠看的到我,後來才發現他在暗處,但是我的斜上方有帶爪的女忍者,第一次想先打女忍者,結果滾進奈落裡.....留下一臉錯扼的我,之後奮戰好久,還有用毒針暗殺過那隻狼,因為那隻狼一咆哮,就會有一隻白虎衝出來攻擊,所以絕對不能被牠發現,摸了好久總算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