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 チャンビオン RED 201210月號

  
  自從SHARE有在流放之後我就沒掃漫畫了,DOLLS還是會掃........不過很慢。

  チャンビオン RED我最想推薦的漫畫是ひよどり 祥子的死人の声をきくがよい,簡單的來說是恐怖漫畫略帶各種獵奇,畫風相當的陰森,很清涼的感覺~重點是裡面的超自然研究會的會長式野,式野不是主角,但她的舉止比主角還要有看頭,介紹是說她是一個不擇手段的行動派,故事中劇情表現也是如此,因為式野外表看起就一整個班長的樣子,短髮,戴眼鏡平時的舉止也很班長,但一但遇到事情的時候......發狠起來真的是無人可敵,連怪物都不是對手,不過會長的戲份是壓倒性的少......。


  百合探偵ユリアンズ 第06話 対決の二人


  在第05話 媚惑の蝶 以為杏要被NTR的一瞬間。


  這一話的百合偵探蠻好看的,百合花開的滿滿的,這話也解釋了為什麼百合平時是小孩子的樣子,簡單的說為人太天才,也就跟著囂張,因為太囂張所以力量被她的師傅封印。



  繼上回百合的師妹シャニア抓走了杏所以百合心急如焚的要去救杏。

  在路上シャニア準備了刺客跟謎來拖延住百合的腳步。(謎題我看不懂,解答當然也看不懂)




  最終謎題我是看得懂的,派出的刺客是學生會執行部的相沢小桃跟みみ田蓮美,問題是要上屋頂是要犧牲哪一個?


  最後百合帶著一身血上到了屋頂。

  並照シャニア的指示脫光光。

  シャニア要百合交代遺言。

  於是就說了.......。(啊!!!!!)


  百合一度不敵シャニア,百合倒數到零的時候,快速逃跑衣服堆裡的限時制閃光彈就爆了,於是百合反敗為勝,シャニア也不是太破壞百合人格的,而是來定期檢修封印狀態的。



  最終謎題破解法,百合衣服裡有藏血漿,給小桃跟蓮美戳破,小桃跟蓮美以為殺了百合,所以催眠解除。

  事情做完了所以シャニア就回家去了。

  
  聖痕のクェィサー 第71話 力あるもの


  話說我蠻想吐槽 第70話 女王立つ,雷之攜香女不是給妳們這麼用的吧!!!!(因為是問題畫面所以沒有圖)

  因為六實去見了沙夏之後受了很嚴重的傷勢,所以藤臣認為是沙夏做的,所以藤臣去OX泰蕾莎,並且在與沙夏對戰時說了泰蕾莎被自己搞成OOXX的樣子。

  藤臣說的話沙夏並不相信,因為沙夏相當的信任泰蕾莎,最後,藤臣輸給了自己的良心,主動被沙夏刺傷,所以沙夏勝利。

  那位戴面具的鐵使跟死而復生的修女,不知怎麼的我覺得他們有沒有可能是複製人?暫且當他們是冒牌貨,因為還有易容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