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電腦最後還是重灌了。


  該來的還是要來,以前我姐亂下東西(她在找小說,結果中了陷阱),結果去安裝到流氓軟件跟病毒(她說她有按中止,那種東西就算妳按了中止仍然在背景繼續作業啊),卸載、清乾淨後留下了很多的後遺症,之後我就在也不敢讓我姐亂下東西了。

  電腦裡遺失了相當多的元件,開關機沒聲音,explerer.exe毀損完全修不好,雖然我把錯誤報告給關了......。

  今天一直用的好好的NTLEA 0.92莫名其妙的無法使用,感覺上好像是無法辨識該開啟的檔案物件反覆的又刪又裝,結果搞到最後全電腦的EXE檔都無法啟動。

  於是我就乾脆重灌了,我本人不是很喜歡重灌,因為花費的時間要很久,而且一天之內不太可能把全部設定檔都回規到原本的樣子。

  然後重灌完之後我去看了NTLEA 0.92資料夾內的文檔,有這麼一段

  注意事项:
1、如果出现了无法启动任何exe之类的严重问题,请双击Uninstall.com来紧急卸载

  好了,我重灌好了結果最重點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測試了一下,只有壓縮檔無法開啟。

  很好,我只好退回去使用0.86的版本,之前0.86的版本無法啟動,可能是被防止執行資料給擋了,所以加到名單裡應該就沒有問題了,如果有被擋到就加進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