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天誅 弍  龍丸忍具收完了。



  我最近正在把缺的忍具的收集完畢,基本上地圖走的夠徹底忍具大多能撿到,彩女九煩島第二關的忍具就藏的蠻機車的,看攻略說是藏在井裡,我第一次就跳進井裡,晃了一圈還是找不到,又跑上去因為被敵人發現只好跳進井裡,後來才發現,左手邊有條岔路,遊過去後才拿到麻痺糰子!但龍丸的忍具放置地點更加的機車....真的找好久才找到照攻略說的去找才比較容易。

  話說其實我看了一下地圖發現小鎮的範圍還蠻大的,平常還沒有過橋就能綁八人,下午玩的時候故意放過一人,過橋到另一邊去觀光,結果也只走了一半而已,我覺得這樣蠻好玩的,我的隱形斗篷也累積到99件了,多拿幾次忍術皆傳忍具加倍的速度就會變快。


  再打戶田之陣的時候,我想到一種玩法,槍兵先殺掉引戶田到弓兵面前,然後讓弓兵慢慢射死戶田,槍兵也可以引到戶田面前讓戶田砍死,今天就是這麼玩的,用弓兵射死戶田蠻浪費時間的~戶田會因為不斷的中箭位置會有偏差,所以要適時的引誘戶田到弓兵的射箭距離。


  話說螢幕反光有沒有什麼辦法解決,下午玩的時候要靠很近,有很多地方看的不是很清楚,一定要靠螢幕很近來看。
  
  剛剛倒是將龍丸的忍具全部收齊了,最後一個地雷我之前找找了很久,在眺望台找找不到,攻略是說在地圖最下方,船首的部份,於是我這次一直往地圖下方走,用鉤繩爬上去然後就找到地雷了,竟然放在這種地方,我以為那邊無法用勾繩攀爬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