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天誅 忍凱旋 很難。



  天誅這類躲躲藏藏的遊戲,對我而言好像都蠻有難度的,NICO TAS的天誅弍已經做完了,看TAS的遊戲錄影才發現,原來被『視』的時候只要向前滾就可以解除狀態,我看了那麼多影片,只有TAS會用這種小技巧。

  天誅一我以前有玩過,所以我才會先從二下手,哪知~就算玩過二代,一代也相當的困難,實在太容易被發現了,之後我玩到幫公主採草藥才發現一件事,用滾的,在狗的周圍滾竟然不會被發現,一代的NPC比較笨,發現屍體會反覆的出現藍殺,不會戒備一下離開,只要人一動,馬上就藍殺,因為我覺得難易度平跟難,玩起來的感覺都一樣所以我是調成難。

  一代的話是熟知路逕就能避開看守成功的暗殺掉對象,二代反而會在前進的路上佈上看守,所以說要經過一定要把人殺掉。

  看那些神手玩,敵兵每個都像瞎子一樣,怎麼輪到我玩,那些敵兵每個視力都6.0。

  然後祭出我萬能的(限定於模擬器)SL大法仍然卡關,我快瘋了~話說我個人堅持不用道具,可是這回也被逼的得要使用了,在穿越關所那一話我發現我有智障到,之後我去YOU TUBE找影片,發現可以用別的路徑上去,關所後段真他●的難,敵兵視力又莫名的好,看見屍體的視力這麼好是哪招?

  彩女篇又比力丸篇更難,還要打片岡,我是不用道具努力贏了,一直往片岡的右手邊繞就行了(拿弓的那一隻手),因為彩女沒有把人打飛的技巧,屍體超容易被發現,在穿越關所那一關更難,可是我一直覺得彩女的忍殺比力丸的忍殺還要好發動,或許是因為彩女的攻擊距離很短吧......。

  穿越關所的難度雖然沒有魔之三角X2那麼難(配置二只有一個三角,左上、右上、中間改成狗,兵力集中於門口),不過也很棘手再加上彩女沒有打飛技,只好靠著糰子。

  在玩穿越關所的時候的我遇到一種情況。

  首先是①暗殺順利,殺二號的時候會引發藍殺

       ①(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往關所            ③(弓)              吊橋
                            |④(弓)
          ②(弓)樹             |
    -------------------------\
              ⑦(刀)      ⑥(弓)  \
    ⑧(刀)            樹                 
                   ⑤(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樹_
  
            ○×         ○×←彩女從這邊去,繞到1號的位置
    ---------------------------   



  殺死②問題發生,無論是怎樣的狀況似乎一殺死他藍殺就會出現,敵人的位置出現大變動。

       ×①(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往關所            ×③(弓)              吊橋
                            |×④(弓)
           ×②(弓)樹             |
    -------------------------\
                ⑦(刀)          \
     ⑧(刀)       ⑥(弓)樹                            
                 ⑤(弓)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樹_
                ↑(彩女吊在這裡)  
              ○×         ○×   
    ----------------------------    

  

  問題出在⑤⑥⑦之後我想盡各種辦法,◎←本想在此處投放糰子×④(弓)的屍體會被發現,引發藍殺。
  之後我反復的SL,還是用了最笨的方法
  爬上去先幹掉⑤,本來想一刀一口氣解決掉⑥⑦,可是失手,卻引發對⑦的忍殺,沒被三人發現,順利殺掉我還蠻高興的,但很快的被⑧發現立刻轉紅殺,無論如何都避不掉紅殺,只好先行撤退先躲起來


  用彩女玩到邪教卍教の御神体(我非常非常的討厭這一關),有個蠻有趣的玩法~我故意留下一隻卍,那隻卍替我燒了那隻胖子(查了一下牠的名字叫怨),還幫我趕走了鬼陰,超有趣的,說著說著我這才發現,原來我喜歡借刀殺人,雖然很麻煩,但我還真不厭其煩,花了半小時打鬼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