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天誅 忍凱旋,彩女篇破關~


  YA~彩女篇破關了,相較於力丸篇彩女篇我覺得破關速度快過力丸篇,因為先玩過力丸篇了嘛~彩女篇跟力丸篇一比,我就覺得力丸篇比較簡單啊,彩女沒有打飛的技巧,所以在很多地方都蠻困難的。

  第七關南蛮海賊の来襲,力丸篇我玩的蠻爛的,這邊有一處頗有難度。

----勾------   
     ○
_________    _________
         |  |
         |  |
         |  |
         |橋 |
         |  |
         |  |
         |  |
         |  |
___●燈____ |  |_________
     ↑彩    
---------------------開始點
----------------------

  因為○是巡邏會一直走動,但是●是監視,如果殺了●,○會馬上開槍,↑是彩女躲的地方,因為時機沒有抓好,還是引發了○的紅殺,之後我是躲在屋簷上,等紅殺過去,勾是我丟鉤繩的地方。

  第八關 姫の大病

  問題還是出在狼的身上,狼真的很難纏,有鑒於力丸的經驗所以我讓彩女用視把天狗引到很下方的位置才斬殺,因為彩女沒有打飛的技巧所以就只能這樣。

  之後的問題是自己手殘跌到山谷下.....不,問題是路上的第二位棒天狗,之前我用力丸的時候,是把他打下山谷,這樣就不會被對面山崖邊的天狗以及一本橋上的天狗看到屍體,而引發藍殺,我卡在這邊比較久。

  第九關鬼之城不知道為什麼(從外面抄捷徑,直接到天守閣),我無論用力丸還是彩女玩都只有上忍,沒辦法達到忍術皆傳。


  然後第九關的鬼之城BOSS鬼陰,我一直打不贏他,每次覺得快贏了,結果又被他喝神命丹,所以我只好反覆的重新挑戰。
  
  挑戰鬼陰途中曾經被鬼經從天守隔踢落地面,也曾被打下樓梯,樓梯下面沒清乾淨的鬼就會幫忙打,還有一次打到鬼陰都失蹤了,有他的氣息藍殺可是找不到人,所以只好重新來過,之後如果掉到樓梯我就重打了,鬼跟夜叉一加起來有四位的樣子。

  在打鬼陰的時候我一直很努力的繞背,因為我的手把下跟左以及R2有問題所以使不出月面宙返(應該是左邊有問題可是會弄到下,要左下才是下樣子,所以密技也無法用),我是靠R1+X 翻滾後回轉,才勉強打贏鬼陰。


  不過到闇之城打鬼陰,我倒是試了五次就贏了,之後的關卡過的還好,闇之城地下我發現了這個,是斷頭台耶,前面有癲癇玉可以撿。


  嘛~冥王只有血厚我三次就打贏了,而且打了兩次我發現,意外的很好打,鬼陰還比較難打嘞~

  我用力丸時幾乎都是靠用戳的贏,用彩女第三回挑戰,只被冥王摸到一下而已,我撿的道具都沒派上用場,我來說說我怎麼打的。

  冥王舉劍要發電的時候,衝過去砍他兩刀,兩刀就好,不要跟冥王拉距離,因為他發招慢動作又大,在他進行攻擊前砍他兩刀就好了,冥王要移動前先砍中他,他的瞬移就會失敗同樣發電也一樣,他的瞬移會在地上出現的影子,如果來不及看就努力的跑,他揮刀的時候就逃跑,找機會在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