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天誅 忍凱旋魔之三角關係


何謂魔之三角關係
就是任務10:闇の城進入內門口之後這等超機車的配置~
話說.....我覺得穿越關所在進最後關所前那段超難
進入第一道之後,看遊戲錄像發現換條路線就能過得更加輕鬆
是我自己笨,不知道有其它路可以繞
但在最後關所前那邊沒地方繞所以很棘手
要是兩個守門的槍兵沒打倒,也會跑進去當明智尖十郎的幫手


通往地下,BOSS戰 鬼陰(這圖貼上來就亂掉了)
      ↑
┌-----門-----┐
│●         ●  │
│ 柱       柱 │
│           │
│     ◎     │
│     柱     │
│○         ●  │
│     ※     │
│ 柱       柱 │
│           │
└-----門-----┘
      ↑       ○
     由此入      


●屍弓兵(監視,所以不會移動)
○屍刀兵(巡邏,所以一直走動)
◎魍魎兵(巡邏)
※使魔(犬)(索敵)

這些柱子只能擋一下下,中間那根怎樣都爬不上去


先殺狗會很會的被左邊的屍刀兵發覺,就會藍殺
我還曾試過把狗引出來在外面讓水流掉,當然是紅殺狀態,跳進水裡狗也笨笨的跳進去
可是如果殺了左邊的屍刀兵,屍體會很快的被右邊的屍刀兵發現
但如果先殺掉右邊的屍刀兵,會很快的被中間的魍魎發覺變成藍殺
但如果閃過魍魎直接到右上殺掉弓兵,又會很快的被左上的弓兵發覺

我目前是卡在魍魎兵,索敵範圍真他○的範圍廣大(或許是因為視線低吧)

其實從外大門到內大門之間,我也練習了好很久才過
那隻在階梯上的使魔(犬),光要過牠不被藍殺我就練了好久
練好了之後,又發現會被左邊的屍兵(弓)發現.....。
但這裡不是最久的,除了魔之三角還沒過
卡在河上的屍兵(弓),我就練了好久
因為的手把很難按(不到100元的便宜貨天天摔還不會壞)
上上跳練了好久才終於成功跳到河上的石頭
我自己摸出來的是流程是
先滾到左邊跳到河上石頭解決掉左邊的弓兵
用勾繩攀上去,幹掉在中間巡邏的槍兵
往右滾,幹掉在右邊河上的弓兵
弓繩往正前方的樹丟去,用樹擋著自己,幹掉刀兵

滾進內大門後就是魔之三角關係了

話說TAS真的是神手攻略
我看的那麼多感覺很厲害的攻略影片
但都是到闇之城的魔之三角關係就破功~

其一、丟兩顆麻痺糰子,高速衝過
其二、每殺一個就等藍殺過去再殺

TAS完全沒引殺藍殺就過關了,很厲害而且玩的超像忍者
好像敵人都是等在那邊給他殺的

我有試過紅殺狀態闖進去,那些雜魚會走進來幫忙打
之後會變得更難下手


[TAS] 天誅 忍凱旋 PART 10 閉幕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8161739

所以我把TAS的遊戲錄像給抓了下來,打算慢慢的學習
這是魔之三角的流程。

進門後,在原地蹲著,使魔(犬)走到右邊,要回頭時
  ↓
閃過使魔(犬)
  ↓
躲在右邊的弓兵背後的牆壁等待狗往左走以及左邊的弓兵停住又繼續走之時
(方案二,用視把左邊的刀屍兵,讓牠看往力丸的方向,馬上後退解除狀態,趁牠轉頭時給牠一刀)
  ↓
從使魔(犬)背後通過,殺掉左邊的弓兵
  ↓
回頭快速戳死使魔(犬)
(我自己的玩法是,把使魔(犬)用視的狀態引到門外殺死)
  ↓
靠著左邊牆壁滾,注意中間的魍魎兵、右邊的屍兵
  ↓
將魍魎兵往右邊角落打出去
  ↓
往右上角的屍兵(弓)沿著牆壁滾過去
  ↓
先去打左邊的弓兵
  ↓
回頭打面著右壁的屍兵(弓)


YOU TUBE  GMIX6809的攻略法

PS Rittai Ninja Katsugeki Tenchu: Stealth Assassins Longplay /天誅 忍凱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JV8dObW05A

把狗引到門外殺掉
  ↓
往左邊丟麻痺糰子
  ↓
跑向右邊殺掉右邊的屍兵(弓)
  ↓
此時左邊的屍兵(刀)正往麻痺糰子前進
  ↓
屍兵(刀)吃了麻痺糰子,衝過去給牠一劍
  ↓
繞到中間柱右側丟了一顆麻痺糰子
  ↓
趁著魍魎從那邊走過去,給牠一刀(之前我也這樣,可是右邊弓兵屍體一下子就被發現了)
  ↓
殺掉右上角的屍兵(弓)
  ↓
趁左上角的屍兵面壁時給牠一刀



我自己今天總算是花了快三個小時破了闇之城,上面的神手不到十分鐘,我試了好久才破關

結果我是用了糰子大法,學了GMIX6809的攻略法
這次我把狗完全引出門外
  ↓
然後進門後往左邊丟麻疹糰子
  ↓
跑到右邊幹掉屍兵(弓),也是儘量讓牠非往右下角
  ↓
跑到左邊幹掉屍兵(刀),我是盡量讓讓屍兵飛往左下角
  ↓
從右邊丟麻痺糰子引魍魎注意
  ↓
往左繞殺掉魍魎,屍體要往下送的遠一點,不然容易被右上角的弓兵發覺(我玩的時候就是沒丟好方向)
  ↓
然後我是先去左上角,用麻痺糰子讓左上的弓兵往下走,然後殺了牠,如果在原地殺牠,有機會被右上的弓兵發覺
  ↓
跑到右上角去殺了另一位弓兵


打鬼陰當然是用萬能繞背打......。
蹲著砍讓鬼陰飛出去,蹲在鬼陰的頭,鬼陰起身時在蹲著揮刀
這招真是萬用~

冥王我一開始隨便打還比較好~
之後覺得這東西真難打,放煙霧彈跟麻痺糰子都沒用
最後花了我兩瓶神命丹打敗他,本來想不費道具贏的.......。

還有魍魎其實蠻智障的
在這邊的時候(圖取自於TAS的遊戲錄像)

引發視,然後快速解除,那隻魍魎走回去的時候就會自己掉進熔岩裡
然後另一頭魍魎,也是引發視之後自己耍智障往回走的時候掉進熔岩裡
害我一度以為是我引發了藍殺,在原地等一下等狀態解除
在滾下去殺了弓兵

因為我過不了魔之三角地帶,一度想了很多歪腦筋
正如我上面說的,把遊戲難度調成易,結果我仍然過不去~
只好在調回難,我玩天誅弍時可以不用道具過關(但還是要帶神命丹)
可是天誅 忍凱旋實在難到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