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電腦又當了。


  因為知道問題點在哪裡,雖然想不很面對,但還是得要面對,是的,老問題CPU溫度過高,關了半小時在開,還是會當,不得已只好對電腦進行掃除。

  拔起散熱器覺得好燙,就先放一邊冷卻,之後端了一盆水上來,把散熱器丟進去洗,洗好先拿起來風乾,拔起散熱器的時候,我發現我的散熱膏塗太少了,因為一擦就起來了,所以應該還沒乾,所以這次擠多一點。

  然後把散熱器裝回去的時候發現一件不太妙的事,散熱器上不是有固定風扇的四個螺絲,但是那一圈塑膠,四個螺絲洞通通都斷了,於是我想說用雙面膠黏好了,結果黏不上去,手邊又沒有泡綿膠,翻到了一個3M雙面膠,風扇的位置稍微橋了一下總算是把風扇黏上去了。

  其實我本來想拆舊電腦的風扇跟散熱器來用,可是一拆開來我傻了,完全不一樣,根本不能用,舊電腦是用鐵環扣的,新電腦是用螺絲鎖,是完全不同的產物。

  開機一會兒,看了一下溫度比熱當前要低5度左右。

  然後我那台笨數據機,重開重關都只會給我閃紅燈,我把網卡停用在開結果就行了.......。

  嗯上了露天看了一下奔騰D系列的CPU......(我這台只能用奔騰D系列的CPU),還有散熱器.....要補強這台需要來個3千元.......。

  至於之後會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最少用到下午來沒什麼問題。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可以替代千千靜聽的音樂播放程式,千千播mp3是沒什麼問題,但是,播那些無損音樂就宇宙無敵霹靂難用CUE格式只接受UTF-8,很吐血的是還會自動變更CUE的存檔格式,明明存成UTF-8聽完一首就變成ANSI,簡直氣死我了!

  現在暫時用MINI PLAYER來聽無損失真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