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續‧電腦又當機了


  今天早上一起床,發現電腦自動關機了,於是重新啟動,但很奇怪的是,看nico的影片,非常的慢,畫格很不流暢,看了一下溫度,主板溫度正常但cpu竟然到達70幾度!比平時多出了40度!沒多久就藍底白字當機了。

  雖然很懶、很不想但還是要把電倒從桌子底下拿出來,當我彎腰蹲子身,卻看見原本應該黏在散熱器上的風扇,竟然......掉下來了,掉下來了(果然黏不緊嘛).......。

  不過,我之前有托我姐買泡綿雙面膠,但又怕黏不緊,於是找來了鐵絲,從L下面穿過,在穿過風扇的螺絲孔,結果只成功穿過一個(因為我懶的把散熱器拔下來僅鬆開螺絲),但有綁緊,另一個只好用泡綿雙面膠黏住......。

  現在繼續觀察看看吧......。

  去叫我姐起床,她就跟我說:電腦不能用啊,我就回:風扇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