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kyrie Drive Mermaid - 07_471.jpg

  [動畫] 女武神驅動 第07話(不喜歡赤裸裸的百合/蕾絲情結請不要點進來)。
 

  搜索用:VALKYRIE DRIVE -MERMAID-、女武神驅動 美人魚島、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自個兒掌嘴時間(並不是),看了第七話要來解前一篇的文章的疑問。這部的細節做的還不錯小地方都有注意到(例如:睡覺時的頭髮問題)。

  我個人感覺.....魅零每過一話就會變得愈喜歡守,在第07話甚至對柊晶(女裝)產生了敵意......。

  魅零的吻就如同她對守的喜歡每回愈顯得激烈,佔有心態也愈來愈強烈,明明只有親吻就可以,卻偏偏要那樣又這樣(不要讓我詳細說明,知道是什麼就好)。

  讓柊晶留宿時,得知是守要跟柊晶一起睡有點不太高興,所以都是翻過身不看她們。
 

Valkyrie Drive Mermaid - 07_267.jpg

Valkyrie Drive Mermaid - 07_278.jpg

  在解決綁架事件前的準備的活動,魅零很激烈○●守就像是在對柊晶下馬威,好像在宣示主權一樣,被那麼激烈○●的守卻一直很在意柊晶的視線(完全不在意美鳳的)。

  好久沒做的gif.....。

1448272747378.jpg
  關於晶跟鳥乃,這兩個人都是有備而來才上島的(也是初期就被丟上島的),但卻一直等待聯絡,晶的媽媽交代晶裝成男的爬到權利的頂點(原來是媽媽交待的......我誤會你了),不要放棄希望還附上人工脫魂者─修理。其實柊晶也是我喜歡的類型,只可惜男裝扮相不合我的意,我的內心還是很喜歡伊集院玲。

  不過本話晶似乎找到了突破防護罩媽媽送進來的東西(主線開始,我覺得劇情安排的挺不錯,沒有東拉西扯,主要角色劇情方面沒有拉太多路人,這部分工也很精良動作修動作,胸部修胸部劇本寫劇本)。
Valkyrie Drive Mermaid - 07_22.10.jpg
  雖然柊晶的身份被魅零發現,感覺她鬆一口氣(因為情敵減少一個?)

  沒想道柊晶的第一次就被守奪走了!!!!(希望是應該是,看柊晶的態度不會不是吧,上島都裝成男的應該沒跟其他女生●○過)Valkyrie Drive Mermaid - 07_591.jpg

  都恥到不敢看魅零跟守的激情舌吻,還用眼角餘光偷看,霞是歪過頭很不好意思的樣子
Valkyrie Drive Mermaid - 07_493.jpg

  話說柊的假髮被抓掉這件小事,會不會成為被夏洛特拆穿身份奪權,成為城堡內戰的導火線?

  還有啦,說守花心出軌大多是開玩笑的,她跟魅零又不是情侶,守有自由喜歡他人的權利(不過今天看了一下K島實況我很無言),我相信守的心中還是有魅零,不然不會解決綁匪後第一個想到魅零。

  我覺得這群綁匪也有點問題,如果妳們不想在城裡被束縛,可以去鳥乃那邊,捨不得城裡的生活又嫌城管的緊,說穿了就是不想失去舒適的生活,好意思說自己是改革,要不要臉啊?


  更嚷我嘔的是.....難道就沒有好一點討論區?有男人的討論區發文很噁心(什麼大爆射、奶子、●●了幾次),k2百合板又沒人,百合會又有沒事找事戰的人,說大家都有言論自由,卻老對著別人的發言雞蛋裡挑骨頭(完全沒有包容心)只好跳過略過當做沒看過.......發自己的文。


  關於這個剪影國外的討論區有人是猜霞跟晶,但我覺得不是霞......。
Valkyrie Drive Mermaid - 04_01.21.jpg
  說到霞,見城響到底出不出場?


  對於劇情的小小期許......希望可以看到魅零對守說:我愛妳,而不是我喜歡妳。

  突然想起了千歌音對姬子充滿詩情畫意的告白詩句。


  這部的戰鬥畫面還算流暢,有動作監督就是不一樣。

  話說這貨直接被打去撞門板,看起來好像很痛的樣子......。

Valkyrie Drive Mermaid - 07_18.4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