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 女武神驅動 一些猜測/亂談。


  搜索用:VALKYRIE DRIVE -MERMAID-、女武神驅動 美人魚島、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都是因為喜歡上這部動畫,讓我對其他動畫看不下去,朝思暮想都是想看下一話。


  首先,我一直在重看01-07話(文章可能會持續修改)。

  第一話裡的機艙畫面,EXTASIS M 1333 J。應該是守的投射艙,這是不是什麼伏筆?

  還有魅零為何是緊跟在守之後來的?(劇情需要或巧合,所以不需要理由)

  魅零為何掃視過沙灘之後就直接晃過去保護守?不是正在自由落體狀態嗎?

  總不可能是一見鐘情,還是對小動物的憐憫之心?真是一見鐘情我就認了(看來要等百華出現才有解釋了吧)。

  (有人說是會保護守可能是對百華的移情作用......不過守跟百華的個性差很多耶.......官網的介紹是百華很容易跟他人起衝突)

  宮里&上月都不知道守是解放者?還是魅零只是試試看而已?還是說根本是撞到的而已?亦或者是魅零的雷達有反應。

  解答:魅零對守是一見鐘情,魅零跟守兩個人是命運的相會。

  守跟魅零這兩位是不是在哪裡有見過面?

  感覺魅零一直在觀察著守的一舉一動,是在確定些什麼嗎?

  解答:魅零是因為喜歡守所以才一直在觀察守。

  還是說.....魅零只想單純的找理由戰鬥?

  還有為何守有奇妙的王子憧憬?為何斷定甚至是肯定會有白馬王子來救自己這只是單純的腦洞嗎?還是守有經歷過類似的事情?

  那麼。

  在第三話因為城內的竊盜事件美鳳腳底抹油落跑之時,為何魅零會跳出來自己頂罪?是想保護什麼人嗎?

  還是說有百華被抓走的陰影存在?所以內心不斷的自責所以不想讓一樣事再次發生?

  奇妙,實在太奇妙了。

  說真的有些人物出場的有點慢,不太像是一季動畫該有的表現,拿惡魔謎語來說第一話就已經把所有的相關人員大致介紹完畢。

  例如:見城響雖然在第四話(好像)就提到了她的名字但都已經第07話卻絲毫沒有登場的意思......相良百華第二回就出場過了據說要到第09話才會登場。

  為何為何的為何魅零要如此過度的保護守,第3話美鳳只不過是開了個守的姓氏的玩笑,守就哭了魅零就狠瞪美鳳.......。


  第03話守有問魅零為什麼要奮不顧身的保護守?魅零沒有直接回應,腦中卻閃過百華的樣子(百華的陰影不小)。

  在劇中魅零好像一有機會就想親吻守,像是第05幫貳見未妮米(名為迷你的巨人)做衣服的布料裁切,守就因為眾目睽睽所以有點矜持,但魅零好像很想要的樣子,美鳳一推過去就親了。

  魅零對守的喜歓是否就跟她的吻一樣,愈來愈激烈?前4話還有點客氣。

  還是說是因為守的表現才讓魅零愈來愈喜歡她?如第03話那樣,魅零被安潔給綁了,守雖然害怕但還是試著盡她的所能笨拙的●○的魅零,因為守想救她!

  我是感覺守的一舉一動都在撥動著魅零的內心。

  說到守其實也是個好女孩,剛上島還會哭哭啼啼,但不知道是不有有魅零陪伴的關係變得愈來愈堅強,也愈來愈不怕暴力。

  魅零以前是短髮是不是什麼伏筆(絕對是我想太多)?這以前又是多久以前?

  其實啦,第07話我還以為守會被柊晶看到高潮不起來,親著親著守還是驅動了起來。

  不過我覺得這部充滿製作組滿滿的愛意,不是錯覺吧?

  監督(忘了是不是)說他喜歡體格差還有肉體對肉體的碰撞,所以就?變成觀眾看到的那樣了嗎?

  我覺得那些裏動畫該自己檢討檢討,粗製濫造的一堆,表番的一些表現都大勝裏番是怎樣?

  看了第7話柊晶跟鳥乃都是第一批被送上島的,也就是說現今島上的建設跟編製是鳥乃跟晶他們弄的。

  那城堡跟工廠應該是一開始就存在的,不然如何接納感染者?

  不過人工島美人魚島上也有些比城堡跟鳥乃小鎮更老的舊建築(本回的洋房、第06話賭博間、美鳳的秘密小窩),意思是以前有住人,只是被讓出來關AV病毒感染者這樣?

  解答:應該是建設人工島時期所留下的建築物

  個人對夏洛特感覺有點討厭,作事很腦包只會誇張的張顯武力然後被打臉(默)也是本作的躺槍王遜砲代表,不過夏洛特很彎很彎很彎很讓人安心。 

  時雨霞因為一記黑色褲襪爆裂踢,吸引了眾多粉絲,但也因為她疑似吃蘿莉引發小小爭議.......(300部份)。

  解答:太好了,響並不是蘿莉,可以合法食用。

  最近一直在逛官網,覺得裡面有資料的角色都不高啊,最高的好像就是J 172公分,守還只有140公分(好嬌小),本人16歲時身高168體重48,現今身高體重都跟J一樣.....只是我的胸是沒重量,體重偶爾還會破70公斤。

  遊戲的PV擷圖,其實這pv很過份(只提動畫版主角部分)。

  守只不過是借個傘給魅零卻被強制拉上床(無誤,動畫都還沒有床戲啊)。






  但設定上我是喜歡動畫,我真的不喜歡姐妹的設定啊。

  圖很糊所以不修了,再加上我也不是學繪圖的,調色調很久也不會弄(有些接圖是因為發現K島上有圖又大張,所幸不弄了)。



  每播完一話都要在等一個禮拜,真是煎熬。

  害我閒閒沒事就在雞蛋裡挑骨頭,胡思亂想。

  這篇看看就好,反正有很多疑問都可以用:劇情需要帶過。


  這部真的就是製作組的癖好暴露アニメ........不過,我喜歡

  發現一個可愛的小細節:抱緊處理。


 

  
  字數共1850個字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