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 女武神驅動 我好喜歡啊!!!(01-06話)


  搜索用:VALKYRIE DRIVE -MERMAID-、女武神驅動 美人魚島、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這兩幾年說真的除了Gatchaman Crowds之外,我覺得有很多動畫的題材都在不斷的重覆毫無魅力可言。

  Gatchaman Crowds這片走的並不是很老套的打怪路線,而是宣傳一種精神,像累累所相信的人性本善,世界需要更新(明白是明白但還是太早了些)。

  不多扯。

  女武神驅動剛看到PV時我也跟所有人認為是肉食系百合,看到第6話覺得意外的純情......雖然很但我覺得挺純情的.....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這部動畫的胸部畫的異常精美(有特乳特效),○頭也很仔細,屁股也露,但這部就是死活不露鮑,所以有一道聖光(或黑洞反正就是看不到)......。(動畫組還是有在規制,金田一R2的分屍畫面全沒了.....近年ACG界也愈管愈嚴了)


  一開始看還要遮臉,看了2話後就變成了每周最期待的動畫,看了4話愈看愈覺得好看,現在第6話在第7話出之前我則是一直反覆在看01-06話。

  這部的某些地方正中我的點啊!!!


  這部動畫有人說是蕾絲/百合版的武器種族傳說,有人說像SOUL EATER+少女革命,我覺得.....沒有特別覺得。
 
  敷島魅零的聲優是井口裕香(看了一下維基,井口跟我是同月同日出生不同年)我蠻意外的,因為井口配的角色都是蠻吵的角色(活潑、開朗),而且都正常向(雖然有人外.......淫貝爾)

  魅零跟守的舌吻愈吻愈煽情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新增GIF版


  前期守會怕怕的所以不積極有關吧?


  我覺得OP的歌曲/畫面非常的帥氣。

  OP中很喜歡的畫面。
  
  魅零用手指把守的嘴唇撥開。


  守接受著魅零的唇。

  嗯,其實我對劇情還是有些疑問,我甚至懷疑人工島是用來訓練感染者的基地。

  其一、城堡居民平時都在做什麼?以她們的年齡是在學中,但又看不出有在學習,鳥乃那邊則是有很多活可以做,有黑板看起來有在學習的樣子。

  其二、為什麼鳥乃當鳥乃鎮負責人?同樣柊晶又為何是知事?這兩人我覺得很有秘密,兩人互相有認識私下有聯絡,柊晶給我的感覺是善於謀略(不然怎麼想得到扮男裝吸引全住民的注意力當全島女生的偶像?)

  其三、物資問題,物資工廠會生產,但是原料呢若就地取材就算了?我可沒看到養蠶寶寶的寮,也沒看到收集原料的人(這點不重要反正工廠就是會產生)。

  其四、為什麼從小就發現是A病毒帶原者的守會隔那麼久才被丟到島上?又為什麼那麼剛好遇到敷島魅零?巧合?人為安排?

  其五、肯定的,出島不會那麼簡單。


  感情的疑問。

  其一、為什麼魅零要幫助守?是因為守的身上有百華的影子嗎?

  其二、承其一,魅零愛不愛守?還是只是單純的保護關係?

  其三、承其二,百華對魅零來說是一同戰鬥的伙伴還是親密愛人?

  其四、為何魅零有點自我犧牲?而拼命戰鬥的感覺?是因為不戰鬥就沒有未來嗎?


  由守的方向看守對魅零有好感但還不到熱愛,那麼魅零呢?

  在劇中看來魅零對守是有好感的,但會不會昇華到愛又是個未知數,我千百個疑問還是.......為什麼是守?


  總之我目前最感興趣的是魅零的感情世界,她對守是怎麼想的?

  總之又總之,魅零會跟守在一起(不然標題的圖標就要換了),重點是曲折(並沒有)的過程。



  目前的BD封面圖、OP歌曲封面圖、ED歌曲封面圖

  都是守的眼中有魅零,魅零的眼中有守這種構圖......說真的,我覺得很閃,只差沒瞎。




   

  給夏洛特.....。

  一個人用多種武器不稀奇,春鳥一隻武器可有三個使用者每個部位都有人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