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PS鐵拳3 TIME ATTACK心得


  撰文日期:2018年06月08日

  用保羅無接關4分44秒,我有在遊戲難度上調成HARD但我覺得在TIME ATTACK好像沒差難度不變。

  簡單通關法就是用崩拳一路打到底,先用崩拳打飛敵人在衝過去撞,大失血。

  之前都是太執著用萬聖龍王拳。

  平八也有崩拳不曉得能不能如法泡製(結論是不行)。

  因為我只會用保羅,保羅的招我全都會用,只是有時會手殘發招不順。

  布萊恩我稍微練習了一下,雖然還是接關了,時間進步到11多分鐘。

  平八的攻擊很強勢,算是我第二會用的人。

  昨天練了一下雷武龍用的不是很順超級卡。

  結論:鐵拳這遊戲沒有簡單過關法。

  平八的攻擊速度比較慢,雖然招式都很強勢也很全面,就是發招慢了一點。

  保羅的缺點就是腳技偏少又太單純,不會轉轉轉。

  鐵拳3這遊戲決勝負時的速度又特別快,不接關真的有難度。

  很謎的失血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