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PS 武戲 - BUGI- 各種內心不平衡。


  2018年06月07日 晚間

  其實我覺得Expert Mode 高手模式很雞掰.......。尤其是電腦竟然會像真人玩家一樣用一樣的招打死玩家,讓我火冒三丈。

  目前我還沒有辦法不接關頂多接一次,現在發現電腦會預測我的行動。

  說真的剛從御意見無用2轉玩武戲時真的覺得武戲的流暢度很差,操作起來不順,卡是不卡但就是不順。

  還有倒地不起互相絆腳,這還要不要打?

  但我覺得武戲可以進步的空間很大,只是沒像鐵拳一樣發展起來。

  武戲還有一個好笑的問題,連續技無法停止取消(鐵拳1&2也有這個問題但鐵拳1&2更糟,因為無法360度移動只能原地被打,等打完在反擊或者跳過對手),我之前打隗夜,成功閃過然後我的角色就遠遠的看他在打拳,打完後隗夜才跑過來。

  電腦雞掰之二,被抓到後基本上無法掙脫,所以說那個按鍵指示是指示心酸的,相對的我去抓人,成功率卻只有4成,害我覺得很不平衡。

  這遊戲應該要把倒地起身的機制改一改,有時候根本被踢到爬不起來(鐵拳1這個問題超嚴重,而且鐵拳有些操作較難,彈起來踢人之類的)。

  還有每次對手攻擊前我就移動卻還被打到(對月影流忍術3人組尤其誇張),讓我內心超不平衡。

  還有我成功繞背卻不能馬上攻擊,又讓我不平衡了。

  電腦出招都會成功,電腦都知道角色要不要趴地,這讓我很不平衡 (例如:對道格拉斯時好像是↘K,中招時角色有時會暈眩但還不會趴,在沒趴之前又補上↑P,電腦每次都百發百中,我每次試都失敗)。

  電腦很會擋擋到玩家很惱火,幾乎沒有設計防禦無效的招,我覺得要改善可以設定反擊(被打到快掛然後一鍵回擊之類的)或防禦崩潰的特殊系統。

  有時候會變成你打完換我打你的奇妙格鬥有種變場內回合的感覺。

  這遊戲的優點真的只有好上手這點亂按一通就能打,入門門檻低,御意見無用2需要一點技巧鐵拳更需要技巧而且較難。

  武戲還有練習模式要改,沒見過這麼爛的練習模式。

  我有調對手動作......連技竟然是陪練的發,我以為是跟鐵拳一樣,練習用意何在?而且開招式表時背景音樂會停。

  練習對手不能躺,我是要怎麼練那些特殊技?

  不過武戲這款遊戲有他獨特的魅力就是了,只可惜沒好好的發展下去。

  還有踩人股間的招式大衛也有,不是cindy的專利(可惜),有些關節技還是通用的腕十字固之類的。

  總之要發動那些關節技,除了角色內建的以外,就要用被抓到後的一瞬間輸入指令,難度更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