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PS BLOODY ROAR 2血腥咆哮&獸人格鬥 重玩心得。


  撰文日期:2018年06月13日

  以前曾在ps上玩過,之前曾用mame跟另一款ZiNc玩過1跟2代,只是MAME的3D模擬遊戲不是很好,會有當機等問題。

  以前ps時代玩的挺瘋的,比較愛老虎跟小貓,現在反而不會玩了。

  以前很有耐心把所有人都破過一遍包括故事模式。

  當年唯一不接關打到SHENLONG的是毒島,現在都不會玩了。

  所以我這幾天有去找一下BR2的招式表,順便整個抓下來。

  我個人一直覺得3D格鬥遊戲的門檻較低,因為隨便按就能出招,2D格鬥都玩不好根本不會玩,所以我一直以來是偏愛3D格鬥遊戲。

  後來也發現AKIRA出的快打旋風EX跟格鬥領域,雖然是3D格鬥但我覺得很難,這幾天在玩的劍客異聞錄也是,雖然是3D但思維還是2D格鬥遊戲方式。

  而獸人格鬥的入門門檻也很低,出招方式很簡單連技爽快,相對的也很難。

  我昨天玩的時候輕鬆打完AC模式只接關一回,但今天開始玩第二次卻發現難度異常增加,原來還有這種操作?我應該沒有調難度。

  真要說卻點就是不能八方位移,變身獸人後玩起來真的爽度大增

  然後破關速度愈來愈慢,從9分多一直增加(我知道是我技術差)。


  2018年06月14日 凌晨

  珍妮快9分,目前速度最快,對GADO只接關一次,唯一會飛的獸人在空中跟腳技佔了極大的優勢,有種在鐵拳2玩白頭山的感覺。

  小吐槽一點這些格鬥遊戲招式都好像,GADO的部份腳技跟御意見2的亞矢一模一樣......老虎的一部份招式也是很像麗。


  2018年06月14日 晚間

  全部人都過關了(大型電玩模式)。
  
  土撥鼠在第七關接關了被貓打敗,對到GADO倒是沒接。

  獨角仙對到GADO狂接關.....不然一路打來真的蠻順利的,缺點就是慢,不然蠻強力的。

  主角大神勇吾意外的不給力,第3關就接了。

  還有我的手把愈操問題愈多,按三角型會變成正方型.......之前還不會,感覺玩格鬥遊戲壽命消耗的更快。


  2018年06月14日 凌晨

  玩了BLOOD ROAR1感覺不好玩。

  記得這一代沒有超必殺,有許多多餘的設定例如那個rave不知道是要用來做什麼的,是獸化後在爆氣的意思嗎。

  整體平衡不是很好,我是用狐貍玩time attack花了快30分鐘,同一人物打兩輪第二輪會變難一輪一回合,這超沒意義。

  卡在兔子過不去有夠絕望,後面的獅子跟山豬都沒卡這麼久,最後是土法鍊鋼贏的,等兔子打完在回手,兔子的空中三迴轉踢不但難防失血量也超可觀(2好像拿掉了)。

  不知為何電腦都特愛攻下盤。

  雖然有練習模式但是沒有招式表......。

  整體感覺還是2代比較完整,但還有進步空間。


  2018年06月18日 下午

  發現一個玩的不錯的影驗,用老虎打出一招我沒看過的招式,用震步前進。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BIgZ50XpMrU0SfsF_BSkw/videos

  這幾天把難度調到8傷害調到8,然後接關接到惱羞,幾乎每關都在接。

  說真的我真的覺得那隻兔子跟土撥鼠很難打,被兔子打到惱羞,土撥鼠的招式很好繞背再次所以我被打到惱羞。

  超必殺技被擋下的風險很大,超必殺不是萬能的。

  還有迴避我會用了,只是時機非常非常的難抓。

  但我仔細看了網頁說明是自動防禦再按前(不按任何防禦G鈕自然擋),G擋或後可以擋重攻擊。


  2018年06月19日 凌晨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E8ONEIRBVtWO_PynSzq3tA/videos

  發現連技導航影片,好像10位角色都有,結果按法最複雜的都是心意六合拳的3位.......。


  2018年06月20日 下午

  我從以前不喜歡艾麗絲跟珍妮,現在比較喜歡珍妮討厭艾利絲,因為艾麗絲的超必殺很殘忍,把對手折成球體踢......處處賣可愛大招卻這麼殘忍。

  一代的山豬大媽就是小貓女的娘親,貓女小時候被泰隆公司抓走(我看到是說宇理子的媽是獸人,所以宇理子才會被抓走弄成了獸化不完成的人),後來山豬打進公司救到女兒,也收艾麗絲當養女。

  看網路的影片都很厲害的樣子,自己玩都玩得很爛,人家7~8分就破關,我卻要玩到2、30分鐘.......我沒有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