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今天上午我一個人在家。

  
  下午 11:12 2024/2/8

  我姊之前說在過年期間要去拜訪阿姨,後來又說不去了,然後上次我阿姨來了後,又說要去了,於是選今天(2024年02月08日)去,某種意義我姊蠻會挑時間的......又雨又冷的。

  我睡到中午12時,我媽跟我姊還沒回家,後來才知道是我表姊很有自信的覺得叫得到車,結果是沒叫到車,用走的去內壢車站(我阿姨家離火車站約3公里多)坐電車,結果沒來得及搭到車。

  還有一個小插曲,我媽出門前沒有吃藥,下火車後走路很喘所以東西都我姊拿,然後我媽到了我阿姨家才拿藥出來吃,我媽有氣喘,但我媽有時會覺得病好像好了就不再去拿藥,直到下次發作拿去拿......回程時我姊回程用站的椅子給我媽坐,8日這天車站十分的擁擠,人人都是拿的大包小包要回家。

  我阿姨家現在養了2x隻貓環境相當的糟糕根據我姊說滿屋子尿騷味......17坪+2樓,因為怕冷又把窗戶關的嚴嚴實實,我突然想到我阿姨家的熱水器就裝在廚房......。

  反正我媽跟我姊在預定時間內沒有回來,於是我就按照line的指示,趁著沒有下雨去放羊,然後我發現我媽的母羊又生小羊了~生了3隻,其中一隻長的跟母羊不像所以.....我還以為不是,我媽回家後確認的確是母羊生了3隻小羊。

  我姊預定回家的時間是15時10分到家,回到家的時間是15時18分,因為我姊最近一直吵著要吃匹薩,她在火車上時先訂好,到站就過去拿,還說要用匹薩拜我爸,真的要拜時人已經睡到在打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