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心情超不美麗,因為賣樹到處被挖。


  下午 05:14 2024/1/26
 
  最近有人說要收購朴子樹,四處問,甚至跟我家要電話問鄰居,鄰居賣了2棵,我媽賣了一顆家後面,我家門口的朴子樹他們倒是沒有問,因為都長的比電線桿還要高,我的話也不會想賣。

  我不爽的是,他們挖樹就挖樹,會破壞非目標以外的樹,我家的相思樹我都捨不得鋸竟然就被怪手給抓斷,還把我為貓咪放的墓碑(墳墓常有的裝飾品我一直以為是桃子,但我媽說那是筆)搞不見,重點是開出來的路有一部份沒有復原.....。

  朴子樹我查了一下,路邊挺多的(不會趁著月黑風高,沒人看到就趕快挖),不是有價值物,頂多就是景觀植物,突然有人要買朴子樹我也不懂為什麼。

  在我家這邊就挖走了5棵。

  挖的亂七八糟讓我很不舒服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