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最近很早起/阿姨來我家。


  上午 01:23 2024/1/21

  2024年01月19日 我最近有想要買的東西,我媽說她星期五要出門,就跟我媽一起出門了。

   在大賣場買了一隻鐵皮直剪,接木刀椰子纖維跟水桶(水草太貴下次買培養土就好.....便宜又大包),我想要試著高壓繁殖家中現有的龍眼跟蓮霧跟酸柑,最近看了很多教學內心有個底,只是沒有買到生根粉看來要網路買了....。

  2024年01月20日 阿姨跟表姊下來,然後我跟我姊提案說:不然我們倆個騎機車去載她們吧,因為計程車錢比較貴,到後龍火車站才發現.....有農產品展售會,9點半開始....但好像12點多就結束了。

  前一晚我姊LINE了表姊之後說我們要騎機車去載的訊息之後,得到了『好』的回覆,以及要我們準備安全帽。

  我姊還質疑我起不來,到時候是我媽要去。

  到了隔天起不來的反而是我姊,她還比我早睡。

  去接我阿姨跟表姊到家後,沒多久我姊就去買午餐的牛肉麵,但我阿姨不吃牛而且食量都很小,所以就只有買我、我姊、表姊的份。

  本來阿姨跟表姊是想過年來但考慮到過年火車票不好買,所以就選有空的時候來,我有問他們投誰,結果都說投國民黨.....難過。

  我姊買麵回來說外省牛肉麵人山人海,生意非常非常好,我表姊說好吃。

  以前拱天宮徒步進香還沒那麼紅的時候,還蠻好買的說......。

  因為阿姨跟表姊是搭12時47分的車,以防萬一就提早出門了。

  送阿姨跟表姊一起去搭車之後,我姊竟然說要去買飲料,我就先回家了,我騎到某上坡路段我姊竟然又打手機過來,要我問我媽要不要買桂格養氣人蔘還是雞精?

  反正我最後順利到家就是了。

    


  其實最近還有一件事
https://tokage0711.pixnet.net/blog/post/121794446
  ↑這文章中提到的小黑,後來因為會吃我家的羊,反應後被原飼主送回泰安山上養,原飼主(先生人已經死亡,也是很愛喝酒,經常喝酒喝到隔日無法上班去診所掛點滴)還吹說狗被毒死,到我接到防疫局的電話,得知小黑活的很滋潤,是被原飼主的親戚養著,現在要更換主人需要我的身份證,後來我LINE去問原原飼主(太太以前跟她一起去工廠上班),沒多久新飼主(先生那邊的親戚)主動聯絡我,還來我家帶著轉讓小黑的文件跟不能一同前往的委託書過來讓我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