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跑了一趟國稅局......我不想申報了....。


  上午 12:27 2023/11/26

  2023年11月24日我去了國稅局,星期三在收到試算不符合遺產申報稅額試算通知書的通知信,星期四在家裡等貓砂,所以我決定星期五就跑一趟,因為我只有去過一次國稅局,跟我姊說的路線又不一樣,後來看了一下GOOGLE地圖,然後問我姊路線,得知要先找到建功街,就能找到玉清路。

  我買的鍊條(迷你鏈鋸用的,25日星期六測試後果然是舊鏈條不利了)到貨了所以我想去全家拿,又想時間來的急的話去把機車切結報廢掉,為此需要我媽的證件,結果證件還沒回來....車騎到國道三號橋下,我媽才打手機來,驚慌失措的跟我說,「妳怎麼沒有騎新車,那台機車沒有黑油了,妳現在在哪裡,我騎新的去跟妳換!」我回,「我在國道三號橋下。」,我媽一整個懵,我說,「還沒有到高鐵橋下,前面還有加油站,我去加油站買一下黑油。」

  但我沒有想到的是.....中油的加油站沒賣機油,只好回台塑的加油去問,那邊只有賣二行程的機油(120元),因為也沒有其他的能選只好硬著頭皮加了100CC,雖然這麼說大多都漏在外邊,二行程的機油跟四行程機車差在黏稠度,所以我不敢加太多,要在機油還沒吃光之前加一點點進去。

  後來順利到達了國稅局,拿了單子給遺產稅櫃台的小姐,就拿了一份申報書給我,然後用鉛筆在需要填寫的地方打勾,後來還提到如果有出養的也要附上現在戶籍騰本個人或全戶都行,然後註記出養,聽到後我瞬間不想申報了(又不用繳幹什麼還要申報),我又不認識她......之前她有回來過一次,但肯定被我家的環境嚇跑了,沒有聯絡辦法,回到後龍去戶政碰碰運氣,結果不行,因為不是在同一戶,也沒有她的身份證印章,當然不能申請,我現在真的很不想申報。

  然後我去加油,去買彩券,去五金大賣場,買了斧頭(800G面對相思木還是劈不太動.....),因為我想到我媽有說想要買一包水泥砂填地....所以就抱著25公斤的水泥砂去結帳了。

  最後我是順利回家,然後我在雞寮前疑似是從我家脫逃的狗,但我叫牠牠不理我,還是只是單純的長的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