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E中的聲優配音

鴇羽舞衣 中原麻衣
 單以配音來說,表現的相當的不錯,尤其是第三話開始的尖叫,迦具土初次攻擊所有的人被炸飛的那一段,尖叫聲卡在破不破音,這段讓我印象深刻

玖我夏樹 千葉紗子
 對她的表現有點......只有『點』字可以形容。
 總覺得除了感情戲外,其他表現都有一點『散』,感覺上不是很認真的去詮釋『玖我夏樹』第二十六話末,我覺得很失敗,聲音跟人物表情有點不搭。

美袋 命 清水愛
 從第一集開始,配的感覺有點生澀,不過到了後期表現的也就越來越好了

鴇羽巧海 高橋裕吾
 配音雖然不錯,卻感受不到劇中人的心境變化....扣分

楯 佑一 關智一
 配音完美無缺,無評論

宗象詩帆 野川さくら
 在HiME中我認為詮釋的最好的一個角色,當然.....是在多方比較後我認定的

神崎黎人 關俊彥
 配音完美無缺,無評論

藤乃靜留 進藤尚美
 講白一點,我有被她的靜留感動到

珠洲城 遙 柚木涼香
 將小遙配的太潑辣啦~兇悍度不足

菊川雪之 能登麻美子
 配音完美無缺,無評論

真田紫子 井上喜久子
 我覺得很.......總覺得井上配的紫子修女,好像飄散著一團低氣壓的黑煙

日暮 茜 岩男潤子
 只有不熱血外,配音完美,無評論

杉浦碧 田村ゆかり
 我希望在吼台詞時,要有一股重氣音,這樣聽起來比較夠力!

風花真白&姬野二三 ゆかな
 轉換角色時,希望要在小心一點,不小心的話.....部份轉接點有裂縫
 但還在忍耐的範圍

結城奈緒 南俚侑香
 還是有一點沒有詮釋的很好,第二十四話,哭著叫媽媽那段不夠悽厲,同集大喊:「不要啊..」恐懼感過低

尾久崎 晶 小林沙苗
 配音完美無缺,無評論

原田千繪 齋賀みつき
 配音完美無缺,無評論

瀨能 あおい 新谷涼子
 配音完美無缺,無評論

深優・グリーア 淺井清巳
 以有感情的機器人來說,我覺得相當不錯了

アリッサ・シアーズ 宮村優子
 配音完美無缺,無評論

倉內和也 崛江一真
 配音完美無缺,無評論

迫水開治 陶山章央
 很難得的,陶山有一個正式的角色,平時都是路人A或學生A,除了櫻戰的大神一郎還有一些─總之,連中年人都能配的那麼好,還是給與最大的支持

炎凪 石田彰
 配音完美無缺,無評論

石上亘 三木真一郎
 配音完美無缺,無評論

黑曜之君 永井誠
 無評論

 全劇這樣看下來,如果真說誰配的最好的話,我以私心做祟一定是會給進藤尚美,沒辦法誰叫她的京都腔把我萌的亂七八糟~
 除此之外,如果我沒有被靜留的心境感動到,也不會被進藤的京都腔萌到!
 說的很白了,以上聲優評論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