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瑪麗亞的凝望....

 現在正在找春。

 山百合會中,白薔薇 = 高竿(說或又直又準)
       紅薔薇 = 悶騷(依照直覺說『冷靜』也行)
       黃薔薇 = 曖昧(牙齒痛就牙齒痛,弄的好像被誰拋棄一樣)
 (以上為我個人的觀感,看看就好)

 看完後的感想,真是一般人看的話可能沒多久就睡著了,因為我也看的昏昏欲睡,我果然比較喜歡G‧L啊~如:神無月,闇帽的話都是因為葉月沒推倒初美真想讓我大罵葉月真是個笨蛋,真是!應該好好的效法靜留會長,來不光明的。

 氣氛營業造的相當的典雅、優美、文藝,讓人頭婚腦脹,周公不時的在招手

 觀看本片時,自己則快笑倒,純粹是我個人的問題因為一邊看時,腦袋還一邊想有的沒的,如練習跳舞但是卻頻頻踩到腳,腦子裡就莫名想成她們的腳在格鬥,而且戰況激烈(聖槍修女好像有出現過)
 
 還有祐巳打開門,被祥子壓倒我又想成:初次見面就壓倒人家,祥子好大膽啊~人家不好意思啦~(狂笑)

 本片最大的收獲就是,大小姐祥子不會自己出門買東西啊~哼哼哼..
 不過嘛~裡面還是有一點G‧L您說是吧?白薔薇大人。
 (果然華麗、唯美。)
 
 希望春快點入手啊~我還想繼續狂笑下去
 (你離題了吧?)

 對其他角色的見解
 新聞部:立場最公正永遠的第三角度,沒有任何偏坦
 志摩子:可以說她城府好深嗎?自我主觀高
 靜  :屬性是魔王,正常向而且強
 栞(刊) :屬性是魔女,可能還有點差距
 蓉子 :冷靜、沉著、沒血、沒淚(誇張的表示)
 祥子 :有一些奇怪的矜持如情人節的巧克力,如果是我的話,能吃的東西就別浪費了管它有啥意義表示(人家可不是平民啊~)
 祐巳 :對於她的沒信心這點,我討厭啊,還有要更像自己一點,不要老想如果是姐姐的話會怎麼作
 聖  :妳的故事雖然是G‧L但是有點老套。
 令  :呵,什麼都好有點遲頓哪~老實人
 由乃 :動完手術後變的活潑了起來,真可愛啊~

 無責任觀點─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