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維修系列之其二20090831


剛剛斷線斷到發瘋,又打去客服14點21分,還稍微等了一下,奇怪了平時不是一下就接通了嗎?
之後接電話人感覺很像是主管

我直接跟她說:『網路一直斷線我已經報修過很多次了,一直都沒有改善。』
客服:『早8點XX分時有維修記錄,維修人員有跟陳小姐聯絡嗎?』
我:『有啊,他跟我說如果在出問題才要來換數據機。』
客服:『陳小姐不好意思,您請稍等一下,馬上撥電去問負責人員。』

~一陣優美的等待音樂~

客服:『不好意思久等了,維修人員會過去為您處理。拜拜助你順心。』

過了一會兒,○湖電信局就工程師14點30分就打電話給我。

『中華電信啦,陳小姐,我現在走不開,妳有在數據機旁邊,等一下會閃紅燈,妳等一下。』

數據機閃了一下紅燈之後......。

「還有沒有在閃?」
「紅燈還有在閃。」
「奇怪了,我都重開了,重啟的速度也很快怎麼會......?」

中華電信調整中.....

「還會不會閃?」
「不會了。」
「陳小姐,那你先用一下,我明天過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