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太感人了!BIO CV完全的戰鬥模式


  經過多次的失敗,我終於我終於用威斯卡過了!

  我之前看影片,有個高手在十分鐘之內過關,卻只拿到A我在想會不會是在打亞蕾克西亞之前,他用掉兩發左輪的緣故?我是全程用小刀打,直到亞蕾刻西兒那裡才把6發左輪用掉。

  而我卡最久的地方就是打完兩隻獵人,之後的一紫、一綠獵人,我在那裡不但卡最久,也死了很多次。

  然後休息一下,想說要怎過一紫、一綠的獵人那邊。

  在進入關卡前按緊↑+X,進入關卡後會向前跑,獵人追過來的時候在回頭削牠!要在綠色獵人跑來之前徹底解決,不然會很麻煩,之前就是因為跑太慢,沒抓到訣竅,才會被這兩隻圍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