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天誅 弍,總算玩到龍丸篇了。


  龍丸篇蠻難的,光是打戶田就打的很辛苦,戶田蠻強的,是屬於敵不動我不動,敵動我動,戶田的打法是這樣,還附帶一位槍兵、一位弓箭手,死了很多次很不爽,之後才摸到先打弓兵,再打槍兵,打弓兵也在他射箭前攻擊,打死弓兵後不要回頭,往前衝,因為使此槍兵已經走過來了,槍兵的攻擊模式就是刺一次後退,所以等到槍兵後退的時候再進行攻擊,先防住在攻擊。

  接下來比較麻煩的是戶田,因為要靠很近他才會攻擊,所以就前前、後後這樣移動引誘他出刀,距離靠太近的話,第三刀無法擋下,如果讓他揮空的話那就再好不過了,揮完三刀一股作氣衝上前去攻擊,然後再適時後退,戶田不會主動追擊對手,所以失血過多的話,就退到很後面的地方補血。

  打倒戶田後更麻煩的來了,要戰香我美,一開始就是拿長刀,死了好幾次總算是能在最低限度把香我美的血量打到剩一半進入劇情,香我美的打法,先防禦,用→→+□追擊然候防禦,反覆這樣打,應該就可以了。


  龍丸成為陽炎座四天王青龍,第一件任務就是去鎮上幫天狗黨綁架鎮民成為造焰口鬼的勞動力,這關有點難,老實說那個在高台邊睡覺的人到底能不能綁?我已經兩次栽他的手裡了,還有鎮女能不能殺?我第一次殺鎮女她大聲尖叫我就被抓了.......不過這關很好玩,後來我去看了影片,影片留言說簡單模式,那個人是睡著,所以再挑戰的時候我是調成困難來玩,這關拿到忍術皆傳,有空要來試試惡猥屋招牌噴飯糰。

  之後下一關去被隱藏起來的村子殲滅鄉田軍,這關我拿到最慘的評價『見習生』因為被發現次數太多反而分數還倒扣,之後我又再來一次結果拿到上忍的評價,也不錯了。


  護衛港彎那一關是要將鄉田軍殲滅,因為有一個躲在海上的礁岩上,我還遇到一隻鯊魚,最後勉強是過了,但是浪費我很多時間,讓我評價變的很低......。

  之後去襲擊東忍流忍者村遇到的最大困難就是東紫雲齋,他比香我美還難打,再加上室內太狹小,根本無處可逃,離太遠紫雲齋會射飛鏢,還會吹毒箭,之後是用跳越繞背打贏的,要遠一點跳,太近會被劍掃到。


  現在我玩到焰口鬼防衛戰,有點難,這裡的鄉田士兵蠻強的,感覺困難跟普通的難度沒什麼差別。

  啊,還有,用EPSXE按F1直接儲存進度,F3讀取儲存記錄,不用那麼麻煩按ESC離開存好檔後再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