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天誅 弍 龍丸篇破關了。


  然後我又去找了一下影片看別人是怎麼打東紫雲齋的,東紫雲齋真的蠻強的,似乎無法一次就打倒。但重點是橘十兵衛,剛對戰的時候覺得十兵衛真的很強,以往的防禦完候再進攻根本沒用,因為十兵衛也會後退、防禦,所以攻擊當然全部被防了下來,然而我在對東紫雲齋時才發現一件事.....那就是......原來.....○鈕按下去可以防禦.....長久以來我都傻傻的按後退.......。

  接下來說說關於橘十兵衛的打法吧,因為場地夠大,所以能使用這麼一招,戰鬥一開始就跑給十兵衛追,躲在高台上,等到氣轉成藍色的時候在去找十兵衛,躲在角落,一定要他的背完全向著你在跑去攻擊,不建議從十兵衛的上面跳下去那樣反而不好操縱,又容易被發現。攻擊三次後跳回高台去躲著,在等氣變成藍色,反覆幾次十兵衛就可以被打敗了~(附帶一提我沒有用忍具,而且沒記錯的話.......)

  還有我找到忍殺集的影片了。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5795551
  
  圖一、一定要等十兵衛完全背對著龍丸,才能上前攻擊,這樣面壁還是不行。


  圖二、完全面壁了,量好距離攻擊吧。


  圖三、躲在高台上觀察十兵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