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 最近迷上的礻申テレビ(影片太多開起來慢所以刪掉一些)


  這幾天迷上了ネ申テレビ周刊AKB,不過這兩者的第一集我都沒看。導致一些文章都沒有更新,所以就來說說我對這兩個節目的感想吧~

  神TV方面,這幾天已經追到第10季寫書法上,YOU TUBE有無字幕生肉,要看有中文字幕的就去優庫搜索,我是一邊開著維基一邊用優酷搜索,有中文字幕的比較容易找全,開維基是要確認放送日期跟放送內容,放送日期加入搜索比較好找。我會看神TV最主要是無意間看到總長中槍(去紐西蘭探詢虛幻的宇宙),因為是想看怎樣的中槍法,所以就跑去找來看,沒想到就這麼陷下去了(洗頭大師那話又中槍了)。




  會跑去看周刊AKB是因為高空彈跳的關係,據說周刊AKB也有讓人高空彈跳,所以就跑去找了(指原真的很廢雖然本人不笨,也不擅常體育,屬於鬼點子很多的那種人,在期中考的時候拿出的那堆法寶,掃譯筆普通,我姐無意瞄見那個地球儀真覺得很棒,一掃地名會告知國情。仁藤倒是跳的很爽,40公尺跟20公尺都跳了還有澳門塔也跳了,8秒就跳了,而且沒戴頭盔,一開始還因為高度跟夜間有點害怕,玩尖叫機器也玩的很爽,只可惜沒去澳洲48米以及4800米高的跳傘,不過澳門那集讓我對橫山由衣的好感直線上升~),周刊AKB我是跳著看的,所以目前追到2010期末考。




  看了神TV才知道AKB有才藝的人挺多的,像山內鈴蘭很會打高爾夫,佐江後天習得保齡球,亞樹茶、島田晴香會打網球,可是島田是在神TV節目中學會騎腳踏車,但在沖繩的腳踏車大賽平均速度卻是最快的,最要命的企畫是韓國海軍軍訓之旅...而且還兩次。

  神TV有幾集特別好笑,讓我笑的要死的就是第8季第06期拍攝逆再生戲劇!有夠好笑,神TV的集數大多都蠻充滿血淚汗水,就是不會給妳輕鬆過的意思~拍攝倒帶片真的有夠好笑,其次好笑的是新MC面試,對了遺忘在小學的東西那兩集也很好笑,笑到流眼淚。

  拍攝倒帶片因為所有動作都要倒帶,台詞多的就超級不OK,動作複雜的也很不OK動作簡單的拍起來就簡單,最後拍那個戰隊才是真的笑點,峯岸想出的鬼點子從扶手滑下來,還有戰隊變身,在教室的使用必殺技,必殺技是吃那一條什麼捲,演戰隊的吃的太慢,峯岸自己吃好快,然候整劇一播來真的很好笑,吃下去的一倒帶變成從嘴裡拿出來......。也因為逆再生拍攝有提到猜拳大會,所以我就臨時去找猜拳大會的影片,然後我發現有三次,19、24、29第29張單曲選拔還沒開始,詳情可以看維基,維基寫的很仔細,還有高橋南的猜拳力真的很弱........,第24回是麻里子奪冠成為CENTER,小嶋陽菜的猜拳力很穩定。

 

 


  最要命的就是韓國海軍軍訓之旅,另一組是是去溫泉鄉當仲居,當仲居那組沒有很血淚熱汗,一聽到另一組去韓國根本哭天搶地的說:太好啦!!!

  SP1秋元那組去韓國,小野當時還是小學生所以以觀眾的視點來看,真的是難為她了,軍人講話本來就大聲那些小妹妹被嚇到正常(倒回1X年我或許也會被嚇到),爬山的時候小野快走不動,同隊(忘了是誰)還拉著小野一起走,真覺得很感人,秋元有恐高症,還是進行了下降訓練。

  第二次去韓國我覺得沒有第一次的成員來的慘,只是很操因為是夏天(秋元那次是冬天),因為有的成員體能很好,不過看她們蹲著走路抬橡皮艇感覺超痛苦的,韓國軍訓蠻可怕的,要是有人不敢跳下降訓練,還是走繩索,就處罰下面的隊友,有人慢了就叫去罰跑步,晚上還要去站崗秋元那一次沒有,可是打飯流程錯誤有被罰。




  說到訓練的話另一個不血淚的機動救援隊,雖然訓練時間不長,但需要相當的判斷力,這一集倒是看出大島優子很棒的地方(偶像的笑容該收時還是要收的),下降訓練最快最順,渡河速度也相當的快,優子妳太猛了吧XD(雖然渡第二次時隊員的速度都很快)

   新MC面試則是相當的惡搞,此集還真的是把峯岸的性格了解的最透徹的一集,峯岸當藏鏡人告訴小木以下成員的弱點,讓小木抓著那些弱點攻擊成員,昭和就被瘋狂刺激老臉,不過由這集得知高橋南很笨......阿醬倒是沒受到猛烈攻擊,最YES的是峯岸去面試,小木說用酒瓶打他的話面試馬上結束,咪醬很阿沙力的打下去,連想都沒想~於是就變成了主持人角色!

  很要命的剛剛還想到一個,不眠耐久賽跑,也是我最想再看一次的企畫,秋元的毅力很堅強,但河西也很強,明明沒意識還能一直答出髮圈髮圈髮圈,另外的小林香菜跟增田有華都是0出局過關,宮澤則是坐著在渡估,在最後15分鐘睡到流口水沒有答暗號慘遭出局,過程中還會一直使出催眠的招術,對我來說最狠的招術應該是把燈全部關起來黑漆漆的一片,要是我中這招可能在也起不來了。




  神TV有好兩個做料理的企畫(好像),像是外語料理結果秋元那組沒下廚的竟然做出口味還不錯的成品,太不可思議了,另一個AKB48老媽的味道冠軍,這集還算好看,只有三分鐘跟老媽打電話求救,因為評審老師無法做出決定,所以是拿去後台讓其他AKB成員品嚐後投票決定。

 


  然後有幾集讓我對柏木由紀改觀,雖然我一開始對她的印象是不經世事的大小姐,可是在巴士導遊還有昆蟲達人這兩集,她真的是屬於想克服不好的地方努力去做就一定辦的到的那種人,一開始怕昆蟲怕的要死,最後是因為那種認真的性格克服了恐懼,當巴士導游也是全心全力的把周遭景點全都記起來並且跟鹿兒島上的那尊做了完美的比較,周刊AKB的激辣部也能看出柏木熱血毅力堅強的一面。    

  爬富士山那集讓我對富士山改觀,沒想到富士山竟然如此光禿禿的,而且去爬山的人好多,爬起來感覺不會很痛苦,或許是因為大島優子一直都很有精神的樣子吧,之後還有一個更累人的屋久島,背著很重的登山用品還輪流背的帳篷,相比之下富士山真的就輕鬆多了,一行了爬了一天一夜才到古代繩文木(忘記正確名稱了)  

  還有我真的覺得有些應援VTR是來氣人了,認真在鼓勵的真的屈指可數,有人氣到直接關機XD

  這個節目真的是讓AKB成員上山下海學習什麼的都包了,考游艇二級跟焊接,但考上了久沒用證照也會過期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