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節目] 周刊AKB的看到目前為止的心得


  周刊一開始很好看,只可惜2011年之後好看的沒幾集,沒有之前企畫的那麼有趣,神TV一開始的企劃蠻無聊的,第一集是聯誼的,那一集有夠無聊,洗頭大師那集我個人覺得有無聊到......不過特別篇都很大成本。

  忘了說主持人換成我が家之後不怎麼好看,イジリー岡田的主持能力還不錯,就只可惜節目企劃跟制作不給力,就算主持人跟AKB成員反應在怎麼好,但是....節目內容太虛....依舊無法改變難看的事實。

  周刊的打出的口號是為AKB而製作的AKB節目,以前還有那麼一點感覺,現在看起來只是想要交作業而製作節目的感覺。

  周刊的優點是能把團員的性格展現出來,很棒的~發現了好多種笨蛋,因為大家志津香在神TV有考過遊艇2級(好像)我還以為她的頭腦不錯,沒想到在周刊中的考試竟然也是吊車尾一族,常識題答的很慘。

  然後前田敦子運動不行,讀書也不行,但在游泳大會中發揮瞬間集中力,在咬西洋梨的時候也發揮了瞬間集中力,周刊考試則是奇跡的低空飛過......。

  元祖笨蛋矢神久美,周刊考試的吊車尾隊列,忘了是哪集,她答題寫屁股癢還很華麗的示範,差點笑死我了,身為偶像的形象在我心中已經崩潰。

  秦佐和子上過周刊一次充分發揮自己的個性,超謙虛又文靜,擁有七台psp的女人,喜歡寶塚跟ACG,秦佐和子的散步那集真的是相當的治癒,在周刊中還有許多平靜的表現,吃到芥末泡芙沒啥反應,佐江都快吐了,試運氣穿拖鞋,因為她穿拖鞋沒有跌倒,還特意返回再來一次,最後是被野村D搞到反應很激烈.......。還有某一次的記者會測試反應的企畫,たかみな隨便掰了一個團體營火,秦佐和子表演打鼓也打的很瘋,平時文靜又會閃鏡頭,一但表演起來蠻瘋的。

  松井玲奈與激辣部,弱點不能吃肉,但是卻能心平氣和的吞下如地獄油鍋般的食物,其他部員都已經在哭天喊地,吃一口就熱烈舞動....不能吃肉換來不怕辣的體質這是等價交換嗎?之後的激辣部福岡篇AKB也出了一位能喝辣油新ACE。

  說真的我真心覺得SKE的成員的個人風也相當強烈,例如外表看似大人,內在卻是少女的松井珠理奈,元祖笨蛋矢神久美、超謙虛秦佐和子(我覺得是超淡定,在疾駛的車內仍然冷靜的不讓水灑出來,最後當然進入決賽)、土佐少女桑原みずき(土佐腔有萌點)

  周刊有辦過體能測驗,柏木由紀都以平均值飛過,正當秋元才加創造著不可思議的柔軟度跟跳躍成績時,SKE也辦了一次運動大會,從裡面得知SKE中能跳出2米以上成積的至少就有4個人,SKE的成員也是臥虎藏龍。(由這邊可得知,木下ゆりあ雖然笨,但體能還不錯,元祖笨蛋體能跟腦袋都不行......)

  差點忘記,整人女子學園這集要看DVD版比較好TV版剪了很多~記得周刊有一個品耳師的單元,當初看感覺讓人非常的不舒服,但在整人女子學園我看到了新世界,保建室的持槍姐,老師不可以~會有人進來的啊~

  然後無意間看到スター姫さがし太郎這個節目已經播完了,他主要跟蹤四個團體,但我對其他團體沒有興趣,我只看有NMB的部份,所以可以看的很快。

  然後我發現到一件事。

  當主持人問珠理奈、玲奈說SKE裡面最可愛的女生是誰~珠理奈是回玲奈,玲奈回的人我忘了.......。

  在最後一集MNB的慶功宴某藝人說兌現諾言所以請NMB去吃韓國烤肉重點在烤肉,然後我發現到一件事,主持人跟珠理奈都沒講話,珠理奈看烤肉的樣子......很明顯的是想吃嘛!!


  在周刊AKB派出10人刺客挑戰無砸派女王,借物搞笑那一段,珠理奈用波蘿麵包當梗,為何用波蘿麵包?珠理奈說因為玲奈喜歡波蘿麵包,這讓我覺得珠理奈似乎很喜歡玲奈的樣子。

  然後這兩天我在看AKBとXX,看到20111215爆料美食,這集推薦。這部是一個月播一集。


  大家志津香在××裡面表現的很不錯,我真的覺得她是作工的人材,若不當偶像在其他領域會發展的很好(綜藝度也蠻高的),在節目中有說自己老家是在開鮮魚料理店的,也提到除了遊艇外還有潛水執照........。

  這個節目讓我知道SKE裡面有幾位少女的廚藝好到可以嫁人了.......。話說在節目中也稍微介紹到一些,原來SKE在榮的劇場,不是專用的,所以公演不是天天都有......目前劇場設備最好的聽說是HKT的劇場。
  
  AKB TO XX 我已經追完了,最近好像都在主打千早赤阪村,2011年九月號的之後的內容似乎非常的精彩,預告有看到咪醬去雅加達JKT,佐江去泰國,美優紀....忘了去哪國,因為我是看生肉,那個字看不懂。(真是大手筆......這個節目表現的蠻平均的。)

  還有我真覺得指原真是衰人一個,在XX裡面餐館的位子只有6個但他們有7個人,指原連著兩次猜拳猜輸,就只能去坐別的地方....還有在周刊、AKBGINGO,前者比運氣時一定會淪到最終決終決賽,還形象盡失,後者只有她拿到真的接上充氣管子的汽球......。

  峯岸南在真心將棋裡被別人爆在跳高空彈跳時,上面跟下面一起流出來了本人沒有多做解釋,咪醬怕的要死還是跳,比那個試了兩次還怕的要死的指原好太多了吧,指原在周刊某集試膽量被嚇到說出稍微漏出來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