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天誅 忍凱旋 配置2 還是彩女篇


  話說,我覺得配置二的穿越關所比較簡單,不過三就有點難度了,之前在nico看某個實況(有些時日的),可以用擠的把敵兵擠下吊橋,不被發現的情況下,這招不錯用~無法使用擊飛技的我就只能選擇這招了。

  穿越關所配置三,難的地方在進門打明智尖十郎之前,看台有兩個,左邊有人,一位刀兵在巡邏,不過很吐血的右邊還有兩個人,我不知道,以為完美的解決掉,右邊的就能進門了,沒想到在右邊高台上撿到癲癇玉後從暗處又跑出兩個人,我個人懷疑,如果發現敵人發現自己人的屍體,會帶同伴過來,那些同伴似乎是不算在原始配置裡,不然一口氣帶三個人那人是哪來的?

  進度到邪教卍,因為很討厭這關,隨便的玩了一下就關掉,然後我不想玩配置3所以就無限期放著了。

  就算是熱愛借刀殺人的我也有吃不消~要殺片岡的時候,想說照以往的方法,直接繞去找彦根弥九朗,在殺彥根的時候,旁邊的志士會跳出來幫彥根,所以要先鏟除才行,同樣想法跑去殺片岡,一口氣還跑來兩個。

  我的手把很奇怪,上上經常按的出來,上下、下上很不好按,所以彩女的上下方塊,這招我是按不出來的。

  打敵人的話,繞到背後打,敵人的血量會降的很快,不過我有看到有人使用癲癇玉把人炸到飛起來後打,根據我問到結果炸飛起來打頂多攻擊到兩次(實際試過還蠻困難的),但繞背比較簡單。

  ePSxe的擷圖功能是F8,儲存進度是F1,讀取是F3,這三個是我比較常用到的快速鍵,不過讀取時的畫面無法擷取,擷成功了也是一片黑,這時就用其它的擷圖軟體或用print scrn 只是要打開繪圖軟體用貼上的方式,F8的擷圖會存在,ePSxe安裝資料夾下的Sanp這個資料夾裡,截出來的圖是bmp,會附上一個文字檔。

  我個人還有一個問題是不是在坡道上無法使用背後的忍殺,就是紅小花在穿越關所,有個敵兵站在坡道上試了好久試不出來。

  其實玩天誅還蠻需要動腦的,因為沒屍體拖行,所以要先殺哪邊是個問題,所以要不斷的繞路,然後玩著玩著發現,機會跟時機要看的很準,下手並須快狠準,像TAS玩的那麼厲害一定是經過了相當的練習。


  還有我懷疑用ePSxe 1.6玩邪教第三配置會當機,總覺得是遊戲的問題,在放噁心雕像的房間,一次是藍屏,一次是音樂有動畫面整個不動,天誅有一些怪怪的問題,明明來的時候沒有敵人,可是繞了一圈竟然冒出兩個,還有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來的敵人!

  剛剛試了一下用SSSPSX的模擬效果不錯,在天誅弍的九煩島跟天狗黨,使用忍殺不會整片灰,只是畫面效果真的很PS~沒有任何優化,畫面看起來蠻糟的。

  話說每個人遇到力丸對話還算謙和有禮,怎麼跟彩女對話個個像是吃到了炸彈,雖然彩女的說話方式也是有問題。

  像是對到明智田鶴的時候......之前還不懂,然後終於看懂了~ 簡單的說就是彩女開黃腔~

  我不懂翻譯不過意思應該是這樣的。

  『當殿下的對手那還好說,半夜揮舞著那個長長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