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天誅 忍凱旋 忍術指南都拿到皆傳了!


  真的是運氣好,玩了好久終於可以不靠儲存進度這招玩到忍術皆傳,密訣就是快、狠、準吧?雖然我的成績跟那些高手比起來算是很好笑的(像TAS只用了34秒,我的時間是他的兩倍多)。


  不過我敵人有全殺。

  我覺得最難的地方在一個弓箭手在牆邊,另一個帶刀的武士在巡邏,另一個帶刀的武士在出口處巡邏的那邊,最右邊的弓箭手面壁後,就可以開使行動了,不過我有想過先殺弓箭手在殺帶刀至這應該行得通。

  我都先殺帶刀的在去殺弓箭手,然後看好時機用勾繩往出口方向的天花板丟,這邊我失敗過很多次,彩女那次真的是運氣很好,剛好落在帶刀的背後,玩力丸篇都是丟過去帶刀的剛好轉身,被發現演變成戰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