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一開機就出現 svchodt.exe 錯誤。


寫文章的日期是2013年09月18日下午18時:43分。


一開機就出現

svchodt.exe  - 應用程式錯誤~
"0x7c9392 "指令參考的"0x00000010記憶體。 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
請按[確定]終止程式,
請按[取消]進行程式偵錯。

後來我是想應該是我關到什麼服務了

結果亂搞一通的結果工作管理員使用者名稱消失
又急忙的google

開始->執行 > 打入 Services.msc
右邊選單中去找Terminal Service將服務設為自動 然後啟動

這點解決

又回到原本的問題

之後改關鍵字 一開機就出現 svchodt.exe
然後找到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服務及應用程式"→"服務"→找到"Windows Driver Foundation - User-mode Driver Framework"
把它的啟動類型設成"已停用"

問題解決。

是的,雖然是老問題,但我很怕是因為我的失誤給搞砸了
電腦才重灌好沒兩天,真心不希望再度出事
現在電腦一點風吹草動都會把我搞的心驚肉跳


還有我一直認為是大4pin轉sats電源接觸不良,導致硬碟經常失去連線的問題
因為蠻神奇的我發現只要一到上午9時,就會先發出咖、咖的聲音,然後頓住隨後抓不到硬碟
為了搞這個我還把轉接頭的塑膠片給搞壞了,之後我換了一個4pin接頭插轉接線就正常了
結論我是先前插的那一個電源供應不足才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