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 女武神驅動 第11話(內有蕾絲/NTR/百合情結不喜勿入)


  搜索用:VALKYRIE DRIVE -MERMAID-、女武神驅動 美人魚島、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這一話~又要再等一週實在煎熬~

  嗚呼呼呼呼~看來我猜中不少劇情(09話的文章之前猜中魅零殺不了人被廢棄處理,在300那邊猜到雙方不知道對方的名字。)

  我在想啦,相良百華的名字應該是A女士取的,就如同敷島魅零的名字跟身份是醫生給的一樣,AAA機關不要廢物但我看百華在機關裡過的還不錯,還深受A女士的信賴。

  還沒接受到強化處理前的魅零是個黑髮。


  魅零的能力只在平均質值上高一些些,身體素質還不錯,怪不得會被霞隊長稍微認真一點就得開強化......。

  不能殺人的士兵被AAA機關廢棄但醫生卻做假讓C7到外面的世界去過一般的生活(醫生說這是他的贖罪),但是C7根本不知道正常生活的方法,也沒有活著的理由,直到在路上救了一個女生被發現是病毒帶原者被送上島。

  所以說守先丟上島之後魅零跟著來只是單純的巧合,魅零在路上被抓就直接丟上島,不像守是被排定預定丟上島,政府有在觀察每個感染者,快發病的就裝箱射進島。

  魅零因為上了島遇見了守才有了活下去的理由,守的一點一滴她都記在心裡,因為守的關係魅零的表情變多了,也變得更有笑容了。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魅零眼中的守特別的可愛。


  但是,目前看來魅零並沒有對守坦誠自己的心意(要留到最終話?)

  守也沒有對魅零坦承自己的心意如果這樣下去,兩人就永遠只是重要的伙伴關係(留到最終話?)。

  最終話的內容真的可以想像,說真的就第11話的內容沒有看劇情大意真的無法想像(官網的劇情大意至今也還沒更新,有更新的是animate TV)。

  還有真的不得不提小天使美鳳,做朋友做的那麼有義氣,雖然是個會賭博騙錢的人,但是真的超講義氣為了救友人噴光自己的積蓄。

  見城響我對她仍然很有意見只會在一旁鬼叫,都被霞隊長抱緊處理了還想怎樣?從霞隊長那裡得到那麼多,自己卻沒為隊長回饋一些什麼,希望這貨能在第12話有所表現(我相信會有表現,因為她聽到了魅零說的:我從守那裡得到了活下去的理由,好像有在思考的樣子)。

  柊晶這話毫無表現(但也沒伙伴了,跟美鳳組隊的話第3對體格差組就要出現了~170跟144,一巨一貧)。

  夏洛特被百華打臉,要她想出島就乖乖聽話。

  夏洛特並不是壞人,只是笨了一點也很珍惜自己的伙伴與姬友,也是一心一意想出島,也掛念著她的貴族階級。

  好啦,該老實的說,其實我覺得百華X守這對CP也很帶感啦,有一種獨特的氛圍(用看的都感覺到那股香甜粉脂的氣味了),一個楚楚可憐一個又壞壞的,被調教後的守又很饑渴的樣子。


  LADY LADY也很義氣捨命陪君子了,她們兩個竟然還有秘藏最終形態的合體技─火鳥功一擊就擊敗了E9 X 夏洛特的組合,不過打完也沒力了,以純天然來說LADY LADY也很強(只是....為什麼合體後的臉會在屁股下面啦!!!!!這叫人怎麼坐,根本坐不下去。)


  還有百華的態度跟價值觀我覺得有點怪怪的,首先一開始她就恨錯對象了,把妳變成怪物的又不是C7是AAA機關,是AAA機關在強迫(?)妳們去戰鬥求生存,然後還天真的認為得到處女守就可以奪回一切,想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而且劇中的百華怎麼看都已經放棄任務,優先選擇處理自己的私怨。價值觀就是百華說的:該不會是用妳那如寫真女郎的身材去誘惑了哪個男人?生存方式百百種又不只有這種選項但是百華卻先說這個。還有再來是點燃情慾征服肉體來控制內心,是因為沒有真心的愛依靠才會依賴肉欲吧?照百華的理論若是正確的,那守跟魅零不是早就搞死去活來眼花撩亂了?還有空隙給妳插?


  其實我有個邪惡想法(1).魅零把百華搞到死去活來讓百華聽話/倒戈。(2).也把守搞的死去活來,並且搭配上各種愛的言論(如同夜店的牛郎一般!)結果:翅膀結局,守跟百華輪流用魅零,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喂!!!)

  很難得,看到自己喜歡的人被自己前伙伴搞就算是魅零也會生氣(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