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 女武神驅動 第11話 雜感、劇情預測。


  搜索用:VALKYRIE DRIVE -MERMAID-、女武神驅動 美人魚島、ヴァルキリードライヴ マーメイド。


  ↓從這裡開始喔

  百華掛著妖豔的微笑,高舉著黑色的刀(被百華驅動後的守):我要用妳最愛的人,奪走妳的一切,包括妳的命!

  百華肆無忌憚的對魅零揮刀。但現在的魅零手上並沒有任何能對抗百華的武器,仍然拖著千瘡百孔的身體前來營救守。

  魅零被打的傷痕累累仍對著武器化後的守訴說:妳是我活下去的理由!

  百華一腳踹向魅零的額頭:妳煩不煩啊,這女生已經是我的了。

  魅零被這一腳踹的成大字形向後躺。

  百華晃著黑色的刀用戲謔口吻說著:我玩夠了,拜拜啦~魅零醬。

  魅零仍不放棄堅持想要喚回守,撕心裂肺的吼叫著:守小姐!我愛妳,妳是我的一切!!!!!

  百華氣炸了,要用黑刀刺向魅零之時───守的驅動解除了,守就這樣順勢趴在魅零傷痕累累的肉體上。

  百華張口結舌:怎麼可能!?

  沒穿衣服的守羞澀的反問魅零:是真的嗎?妳愛我這件事。

  百華不等魅零回答,直接變化自己的手對著兩人開砲。

  就算是個破爛的身體,魅零仍然起身意圖護住守。


  這邊沒劇情沒想好,就是百華被其他人引出去打,替兩人爭取到了對話的時間。

  要不就是守看見傷痕累累的魅零心痛、不忍、難過因為守本來就不喜歡傷害他人更何況是自己的愛人(喂還沒告白啦!),解除了驅動直接去跟驅動開女武神效應轟飛(或轟暈)百華。

  反正兩人應該會有滾床單的劇情吧......。


  兩人不知為何就躺在床上聊天了(其實我覺得應該是守去攻魅零才對)。

  互相訴說情意的兩人。

  魅零已經無法壓制自己對守的愛意!發瘋似的用自己的身體去佔領守嬌小的身驅,已經停不下來了。

  守:我願意把我的處女給魅零!

  一陣天雷勾動地火。

  引發女武神效應100%

  發動了女武神驅動,反轉屬性,守驅動了魅零去戰鬥,魅零回血100%,大破A3、E9、D5。

  然後還是沒出島~

 

  不過百華的說不把守交給AAA機關,這是視為背叛機關的言論。

  搞不好D5會跟總部回報增派支援戰力來料理百華或者試圖反抗的島民,此時魅零跟守發動女武神驅動通通都炸飛~


  百華可能有喜歡過魅零,否則不會那麼有情緒.......我個人還是覺得百華搞錯該恨的對象,如果她是因為喜歡魅零才產生恨意那就另當別論。

  要恨的話最根底.....誰叫妳們被機關撿去,不會投胎到好一點的人家啊?

  單方面的怪罪魅零是不對的,真要怪應該要怪A女士,機關大小事都是她在做決定,妳們的生死也都掐在她的手上。

  不過百華的那段言論,真的讓我很擔心,她該不會被其他人也幹過類似的事吧.......(例如:A大嬸女士)所以才會逃避肉體的痛苦轉向快樂(白州いちは表示─愈痛我愈爽喔)。




  真的要演完所有人的內心戲12話真的做不完,光百華就有很多故事可以寫,但她偏偏很晚才出場(第9話)。

  不過我對D5出現在見城的房間裡還是十分在意的,該不會是在偷測響的女武神效應吧,根據第11話出現的對話AAA機關也找過很多人了,但是守是貨真價實有機會達到女武神驅動的等級。

  另一個推測......是魅零跟守女武神驅動,反轉所有士兵屬性,變回尚未強化的狀態......。
 
  這不就表示......該不會帶不走守就找見城下手吧,不會吧嘿嘿嘿。


  2015.12.24 19:02更新(增加日期時間)


  在吃晚餐的時候,我想到比較有()可能的劇情了。

  那就是魅零被打個半死。

  百華把守晾在一旁玩弄半死不活的魅零。

  守看在眼裡忽然覺得百華不可原諒,推開百華抱著魅零,然後○○魅零給百華看!

  

  2015.12.25 11:22更新(增加日期時間)

  
  不知為何我腦洞大開啊。
  
  ↓從這裡開始

  在歷經了各種風風雨雨之後,雖然沒能離開美人魚島,但守卻發現自己懷孕了......。

  ↑結束

  話說女女生子救世界的劇情,我印象中只在BLAME!看到過而已。

 

  小小的發現

  魅零上車時裡面還有一個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