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天誅 彩女/力丸 全配置 忍術皆傳 達成。


  2018年03月10日

  如果沒有特殊要求,運用忍具都可以輕易過關(不見得得看關卡)。

  然後我認為比較困難的關卡用SL大法很難過關的就是第二關送密書配置2,邪教那關是真心的不喜歡.......。

  敵人比較強,而且警覺性高,後來因為一直過不了,又一直迷路,我直接用變身之術過關了.....而且敵人屍體被發現敵人會一口氣帶很多人來。。

  南蠻海盜配置1跟2都可以跳到洋房直接丟勾繩勾船頭(我查過了那根好像叫船首斜桅),但配置3不行,屋頂放了一個海盜,如果沒看好時機殺了他,會被底下的海盜發現,引起藍殺,如果順利躲過直接上船,在跟海盜船長戰鬥時,會被在外面巡邏的海盜發現一起加入戰局,無法拿到忍術皆傳,頂多上忍。

  南蠻海盜配置2還有另一種打法,一路往左手邊走邊殺敵人,到底注意狗跟前方的持槍海盜(要殺),上船後打船長,也是拿到忍術皆傳。

  南蠻海盜配置3,玩了幾次我找到可以過關的方法,配置3也是敵人視力超好,隔一條街都看到自己人被殺發現屍體時會一口氣會跑出很多敵人,是啊,然候就當機了很詭異的事......有時候不會當機。

  配置3我的打法是先過橋殺右手邊然後一路跳屋頂,到最右邊有放火炬那一條窄巷,要把那個胖海盜引到火把處在殺,反正就是不要讓大街跟前面的敵人看到,右邊殺完在到對街殺敵人,屋頂上那個我是倒數第二個殺。

  公主的大病那關,一開始那邊最難,無論是配置幾......。玩一玩拿十手的天狗還卡進山壁裡出不來.....如果一開始沒處理好,會跑出很多天狗,天狗拿十手的比較強,拿錫杖的還好,拿弓的最好打,像這個敵人總數就是34個(之後覺得玩得很差,直接丟勾繩一路勾到最上面),後來我試了很多次,終於拿到皆傳,人數也才10多個,足足多兩倍。

  
  2018年03月13日

  目前正在衝力丸的忍術皆傳,因為用彩女過關過所以輕鬆許多,關卡2配置2敵人最多有27人,配置3是28人,不擅長隱密行蹤要拿皆傳就是必殺20人以上,400分就能拿忍術皆傳,要快速過關可以直接在大街上開神速之術直衝回去XD

  其實天誅的遊戲性還蠻自由的,不會太限制過關方式。

  因為我不擅常躲避,都把忍者引到河邊(因為我找不到他們,乾脆讓他們來找我),所以都躲在河邊攀牆,那些忍者就找不到我了XD


  2018年03月15日

  上山採藥那關,配置2最簡單,配置3這次有32位天狗,過關法1不觸發藍殺情況下將敵全滅(就沒有32隻天狗了),包括窄山路入口的拿十手的天狗,不然只要任何一位天發現狗屍或天狗的屍體,他們就會源源不絕叫幫手來支援,之前的彩女我就是這樣過關的,因為有了彩女的經驗所以力丸時我是決定必殺20位天狗來拿忍術皆傳放棄隱密過關,其實完這關力丸多次摔進山谷裡,還有那些智障天狗也摔了3~5位,有的是在追/找力丸途中自摔,有的是自己走路不看路摔下去,就是在那條連結兩座山的細長空中步道,天狗自己走一走還掉下去,然後我就有種撿到了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天誅的bug跟AI應該還可以做的更好,因為我發現遇到當機現象的不只我一人。

  還有一點就是是敵人消失的BUG,這也讓我很困擾.....敵人會在同一處生成,會有殺不完的錯覺。


  2018年03月16日

 力丸闇之城,配置2、3敵人比比較少.....在開頭進入闇之城大門前沒有讓屍兵發現屍體那麼就不會有增援,城門內的敵人配置也較簡單,兩個屍弓兵跟一隻屍犬,不過最難的還是配置1,配置2跟3只要敵人不出增援配置就不會改變難度就不會增加。

 還有最後的冥王我覺得很難打,一直打不贏,只好用SL大法,鬼陰我一直覺得很難打,在用彩女玩的時候,我甚至覺得鬼陰比冥王難打,但輪到力丸感覺卻是反過來的,結論是:彩女近身戰速度快,雖然力丸的刀十六夜的攻擊距離長但出刀速度慢,冥王的動作又特別慢才會有這種錯覺。

  突然想到邪教配置3,會有一位卍弓僧被配置在屋頂上,應該是入口右手邊的屋頂上,這貨我找好久,後來才發現在屋頂上。

  分數只是浮雲......。

忍術皆傳


鍛鍊

34天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