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事] 我姐竟然撿一隻小貓/發生了超驚險的事。


  撰文日期:2018年04月08日


  2018年04月03日 掉掉跳樓

  應該是四月初發生的事幾號我忘了,應該是3日吧,應該。

  總之應該是這樣的,前天我已經有帶掉掉去散步了,x日的當天我是帶貓小小去散步,但掉掉好像知道,一直很想出去的樣子,只要門一開就想往外衝,然後又一直往樓下跑,我媽也將貓抱上來,就在我鏟貓沙的時候掉掉就從二樓陽台往下跳了,真的是嚇死我了,急忙去確認有沒有受傷,是我姐下去抓貓,隔天我發現掉掉的腳有受傷,因為動作時會避開受傷的腳,受傷的腳會提起來,我去摸貓腳摸到痛會不給摸。


  2018年04月07日 我姐竟然撿一隻小貓

  我根本一臉莫名其妙,她說:我怕牠在路邊冷死......。

  嗚嗚嗚,煩死了,叫個不停也煩死了。


  2018年04月08日 凌晨,發生了超驚險的事

  晚上有點冷,所以我在用火盆烤火,把火盆放在雙腳中間,我包上毛毯,然後貓姐姐會鑽進毛毯底下烘烘,我在起身的時候,腳不小心絆到(我腳前有放一個不到30公分高的茶几,貓會趴在那邊),毛毯帶著貓姐姐把貓姐姐拉向火盆,跌進火盆裡,但貓姐姐反應比我更快,弄倒火盆,後來我檢查貓姐姐的傷勢,沒有受傷可是腳有一部份的毛被燒卷了,我一直跟貓姐姐道歉,因為我的一時不小心,差點就要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

  受傷部份再次確認,沒有紅腫發熱,或不給人摸的反應,應該是沒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