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遊戲] 武戲 -BUGI- 我會用CINDY的招了


  撰文日期:2018年05月30日 下午

  之前看了NICO的影片再加上摸索了一陣子,這兩天才弄會。

  首先ビターキャッチ Bitter Catch 中文:苦抓(自己用顧狗翻)

  按C然後快速按下KDCK,按下KDCK的間隔很短,幾乎都是按C之後就要輸入不然會來不及,會在對手臉上打一拳,快速按下PK(變成泰山壓頂),按P連打就是打身體,按C就是折手。

  スウィートキャッチ   Sweet Catch 中文:甜抓(自己用顧狗翻)

  指令是→C成功後在快速KPDK,會搥打敵人的身體然後輸入P+KCDP+K,就會變成打開敵人的腳踩下去

  エキサイトヒール Excited Heel 中文:鞋根很興奮(自己用顧狗翻)

  這招的輸入指令空隙較多,但切記,連續指令KPDK要快速輸入不能慢,如果真的抓不準時機另一個辦法是多輸入幾次,這招的輸入空隙多,像苦抓幾乎沒有輸入空隙出招一下就結束。

  我覺得這款遊戲還蠻耐玩的,剛開始接觸時覺得很普通人物太多,電腦很會擋都打不到,八方移動很難移(其實很好移),倒地不起容易死,為了搞會CINDY的招,練了幾天,覺得這遊戲意外的耐玩。

  一直沒說到這遊戲的配樂我覺得不錯,中國跟大樓頂的曲我都很喜歡。

  百思不解的是......世上拳法大大小小千百種為什麼玉梨要練醉拳,是怕應酬喝太多酒被撿屍嗎.......設定上是大企業家的女兒。

  關於攻擊判定這也是讓我很火大的地方,這遊戲有把角色的身高體重都算進去,所以打周跟清濤會很難打,與其說難打倒不說是打不到。

  如道格拉斯就沒辦法像CINDY一樣輕巧的翻,所以指令不一樣,用一樣的指令道格拉斯會翻失敗。

  因為我是調整到最難,第8關如果遇到清濤我真的會很崩潰,一直打不到,弄的我火氣很大。

  我還不是很會玩的時候用清濤打周意外的好打,後來才發現是判定問題,身高差距不大,所以好打也打的到。

  反倒是隗(發音:偉)夜身為最終頭目,現在覺得頂多攻擊凌厲,發招時還是有死角,不正面硬碰還是能嬴。

  
  2018年06月03日

  順便提一下,最高難度輕鬆過的方法選三軍司兄或弟,先←P(手刀切酒瓶)打擊對手,對手會快倒地的樣子在倒地前用KKK龍卷腳狂踢,真的很有用,冰真的↑K也有用,可是要慢慢踢,三軍司兄弟另一招→→P把對手打飛在KKK或KK↓P,這招有時踢的到有時踢不到,需要一點時機。

  想吐槽一下樁流最強之道,動作很大很誇很誇張,相對的空隙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