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PS 御意見無用II 困難過關心得。


  2018年06月02日 深夜

  我看的影片(攻略參考),你管的影片大多都是普通難度,NICO的影片更是少的可憐
  這位UP主是玩困難,全程無剪無接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nbJtL4dxww

  最近在挑戰困難難度

  影片正是挑戰難,後來因為參考這個影片用拳兒跟亞矢過關了,過程不算順利,雖然接關變少了卻沒變快(不想輸,陷入泥戰常常拖到打第3回),於是有人學習其他角色的想法。

  有試著用建(泰拳人妖),因為看電腦用的超順超快,自己用卻卡到不行,然後打兩關很乾脆的放棄了。

  春子打了30多快40分鐘,龍司玩的更血淚,普通難度可無接關,玩難瘋狂接關玩到接近一個小時才過,幾乎關關都在接,光第一關就打很久,打無道真的打到快哭,怎麼打都打不贏,後來用普通難度時的打法勉強過就→K→K↓K↘K勉強贏(簡單連成功的話是4HITS)。

  剛接觸時麗很難用,但考慮到麗的招式都是單發威力大,破綻比龍司小很多,龍司有防禦無效的招。

  後來選麗小練了一下,花了40多分鐘過關,在玩的過程中發現2招可克敵。事實上為了過關我用了很多方法,例如:只用裡門頂肘狂頂之類的。因為練習模式中練出來的連招根本打不到,亞矢跟拳兒的還可以把練習過的拿來用,麗的連招太慢(其實是我忘了怎麼連......)。

  ↘K+P 然後 →→P或→P 全程都用↘K+P也是可以,但是可能會被擋下來。

  後來真的過關了,無接關9分多,但是卻沒有打倒假人,我想是因為我有被無道無失血擊倒過一次的關係吧,還是說我有接是我忘了?

  總之練習時很順利,但進入遊戲對決時常常又不是那回事,後來在練習模式練麗,把麗的招式全學會了,至少都按的出來,但正式對戰時,總是會失敗。

  所以就固定的兩招是很難失敗,↘K+P 然後 →→P或→P超難擋,還可以在追加↘P。

  網路上找不到攻略跟招式表有點麻煩。

 

  2018年06月03日

  我確定無接關,可是假人(MANEKIN)還是沒出現,難道不能輸?我在用SL大法試試。

  試完了,要無敗才有假人能打,有沒有時間限制不曉得。




  2018年06月04日 21:08


  剛才無接關無SL,但我輸兩次,卻也打到MANEKIN,也就是說跟時間無關,不能接關是肯定的,是不能輸超過2次嗎?

  第一名是有用SL大法,不能做參考,第二名我記得無接關,但有輸比較多次,但最後一關有SL大法,第三名9分44.14是沒SL大法沒接關,只輸兩次(拳兒跟麗)

  我有試著開發其他打法,目前拳兒用↖K然後↑K,可一口氣失血掉一半,可是追加的↑K容易被避開。

  困難模式電腦會用強招對付玩家,像我就曾被徹用10連擊打中,也是一口氣失血一半,也被鐵山靠招乎過。

  還有電腦會學玩家的招....理論上會愈打愈難,要輕鬆打就不要記錄,想挑戰就開自動記錄(我是很在乎成績才開XD)。

  有試著用修(syu),徹、拳兒但都開發不出簡單過關的招。

  關於麗↘K+P後可以→P然後→→P如果有圍籬可能打得到然後在↘P。有場地限制也可以被打出界。

 

  2018年06月04日 23:39的20多分鐘前


  我的人物選單裡面有MANEKIN了,還有我確定徹那關好像是第9關變得的很難,不同兩回都被10連打中,而且還用一些我用過的招,我還以為AI的打法都是固定的。

  看來MANEKIN的出現條件比較困難,困難以上打MANEKIN3回。




  2018年06月05日 00:53

  結果是要用男生角色跟女生角色在難度難,無接關(輸掉次數太多好像也不行),各破關1次或2次,反正加起來要3次

  我用拳兒用SL大法過關了(不由得說想拳兒真的蠻好用的,只有在修跟龍司還有無道重讀過),男生的假人模特兒出現了。

  還有我感覺真的變難了,尤其是第10關的龍司還有修,之前打明明很輕鬆,現在強的不像話。

  現在唯一不靠SL大法能過關的只有麗啊,剛接觸時還嫌麗難用。



  2018年06月05日 14:39

  用龍司無接關無SL過了,結果......龍司的膝蓋是無敵的,除了對第二關的人妖的無效之外,但↘K有效。

  ←K←K↓K倒地↘K,難度難的情況下追加的對手倒地↘K大多都踩不到,所以是3連,或改↓K。還可適當使用←↘P(防禦無效)跟←P+K。

  同樣擊倒對手後有機會↘P+G或↓P+G但電腦起身很快,會抓不到(我試過還不如用踩的或用代紋掃)。

  我想我之前是想太多了,以為難度不同打法不一樣。


  2018年07月12日 18:08

  今天下午挑戰了百人組手,玩到7X人時手把方向鍵竟然壞了......,反正就這樣←不能用,龍司的膝蓋還有特攻一些招都不能用,結果一路踹.......。破關後還多了一個模式開發後記,裡面有介紹幾位遊戲開發者。

  我現在比較煩惱手把壞掉的問題。




  2018年07月12日 21:49

  把手把拆開來結果裝不回去,一整個惱火。

  反正都壞了,螺絲也崩牙,裡面的螺絲孔斷好幾根(可能是常常被摔的關係吧)

  方向鍵那邊的塑膠斷了,就是墊片墊的上一層所以怎麼按都沒反應。

  拿出另一隻來用好了,雖然L2有時會卡進去,本來想拆,但是構造不同,而且崩牙螺絲轉不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