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PS刀魂 SOUL EDGE EDGE MASTER模式....。


  撰文日期:2018年06月26日 晚間

  為了搜滿70隻武器(總數80隻)所以我開始了挑戰。

  EDGE MASTER 模式有些戰鬥條件真的很OOXX,優點是對戰角色的戰鬥方式都是固定......這算優點?就算知道他們的打法是固定的我也過不了關啊。

  有什麼在敵人浮空狀態攻擊,用投技、出界、中毒、使用技量來打倒敵人,說真的我覺得我以前真的很有耐心,但是現在的我沒有耐心可言,直接開金手指,對手只剩一擊被K.O的血量,什麼規則都沒效啦!!!!!不過有時也有例外,例如時間內撐過對手的攻擊,或在殘血不足的情況下打敗敵人!

  EDGE MASTER MODE 並沒有花我太多的時間,一切都是金手指的功勞,然後我又把街機模式全角色破了一回,有的有使用非預設武器,根本躺著打了,用預設武器成績都不太好,然後標題畫面就變了。

  EPSXE205,GTE修改 子像素精度取消選取,畫面就不會有PS的感覺,EPSXE205很穩定但偶爾會掉速,畫面我覺得還是pcsxr-pgxp(銳角較平滑)好些,只是原作者沒在更新的樣子,雖然還是有網友在維護但新版的pcsxr-pgxp還是存在著一樣的問題。

  說真的20年前的我真的很有耐心EDGE MASTER MODE有很多刁難玩家的條件,我當初還能慢慢玩蒐集全武器。

  我個人還是覺得DC版SOUL CALIBUR最好玩。

  
  我現在感覺SOUL EDGE已經玩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