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 克勞德‧史特萊夫 原本只是個路人!?


  撰文日期:2019年06月29日 下午 03:38 2019/6/29   最終修改日:2019年08月08日 下午 04:49 2019/8/8

  最終幻想7重製版2020年03月03日要發售了,所以我最近以最快的速度在補劇情。

  網路上的文字劇情我已經先看完了,現在在看影片劇情,總覺得這些劇情都似曾相識好像曾經看過又再看一次。

  廢話不多說。

  在高速補完劇情之後,我發現克勞德根本就是一個路人甲升起來當主角的(我有去補核心危機,還有晄=晃都是寫成日光意思一樣,念法也一樣)。

  克勞德在神羅公司的時候根本不是什麼特種兵,只是很普通的一名士兵。克勞德因為跟扎克斯一起出任務聊得來又常因工作常遇到後來就變成了朋友。

  FF7克勞德說故鄉5年前發生的事,他說闡述的內容全都是扎克斯的記憶,並非他自己的記憶,所以克勞德的記憶有很多缺陷,當然賽菲羅斯在船上遇到克勞德時......根本不認得小雲(克勞德)。當年還在神羅公司的克勞德只是個戴著頭盔眾多神羅士兵的一份子,因任務回故時鄉因為覺得丟臉沒跟村子的人相認。

  在克勞德家鄉的魔晄爐裡面賽菲羅斯要拔傑諾娃後被札克斯阻止但札克斯失敗,克勞德撿起札克斯的破壞刀偷襲賽菲羅斯成功但賽菲羅斯沒有倒下還插克勞德刀,克勞德抓著插進身體的刀死命將賽菲羅斯推去撞牆(核心危機是去撞牆FF7是直接丟到爐底下)賽菲羅斯重傷拖著身體離開,所以傑諾娃被神羅回收(5年後賽菲羅斯殺進神羅本部拿走傑諾娃)。

  札克斯跟克勞德重傷倒地,後來被神羅研究部門拖回去泡魔晄似乎就在這時克勞德還被植入了賽菲羅斯的細胞,想把克勞德變成賽菲羅斯的複製人(本作亂源根本是寶條)。

  克勞德的記憶會變成這樣主要是自己的意志力太薄弱,克勞德的身體能力跟特種兵差不多,但就差在意志力太弱被泡了魔晄植入了細胞一下子很快的就喪失了自我,然後又編造了另一個理想的自己。

  在金碟遊樂場的纜車上,愛莉絲說的:我想看到真正的你,真的相當的意有所指~

  札克斯是很堅強的漢子,自力逃出培養槽救了如廢人般的克勞德,邊逃跑邊退敵還要帶一個超大累贅,但札克斯從沒放棄過克勞德,最後的最後仍是希望克勞德可以活下去。

  在札克斯戰死克勞德才回復些許的神志。但是,克勞德卻在FF7本傳中徹底遺忘札克斯的存在。在蒂法的幫助下再尋回真正的自己,最後接納了真正的自己。

  蒂法太寵克勞德←看完劇情影片一直這樣感覺著,處處都替小雲著想著想.....怕他二度受傷害,明明知道一些與事實相異的地方。

  感覺就像是克勞德繼承了札克斯意志,在FF7代成為主角。

  沒有札克斯就沒有本傳中的克勞德。

  差點忘了提,克勞德雖然內向、自閉、小氣、龜毛、膽小,但是他有一個強項.......那就是.....天衣無縫的女裝XD。

  克勞德的女裝比女生還要女生,重製版會做出這段而且會將造形改的更現代化,不過之前就有人說克勞德像雷霆,我想這也是建模的關係吧。(其實我覺得生死格鬥的角色建模都很像,跨界合作的角色畫風會明顯不一樣)

  說真的我覺得核心危機有點腐,可能是人設建模大多都是那種細皮嫩肉,皮膚蒼白的纖瘦男人給我的錯覺吧,那個會張開翅膀真是中二度破表,最中二的是那個傑尼西斯,穿紅大衣念詩,開黑翼,中二到不行啊!!!!看著就尷尬。

  
  撰文日期:2019年07月12日 下午 02:56 2019/7/12

  劇情影片已經全部看完,然後文章沒什麼可以修的地方。

  以前覺得玩這種RPG遊戲時很長,其實大部份時間都只是在打怪、升級、賺錢、卡關、迷路而已,其實劇情量挺少的......。

  FF7的結尾還有很多劇情可以塞,卻直接跳到500年後......魔晄都市米德加遺跡。

  愛莉絲的戲份有點微妙,感覺很空虛感覺只是為了發動神聖跟刺激克勞德而存在。

  核心危機部份情跟FF7相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