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 Citrus~柑橘味香氣 心得還是什麼的。

  PART.04 尾聲

  不得不吐槽,藍原一家三代人個性都很像,爺爺跟孫女固執、石頭腦袋。女生不能繼承要入贅一個,芽衣就算不喜歡也要忍,有想過自己來當理事長可是沒勇氣也覺得不可能推翻既定的生活方式,父親跟女兒都不擅表達感情,彆扭又悶騷,其實很容易害羞。

  因為父女倆都彆扭,所以心結卡很久,明明都很替彼此著想,其實翔經常回家偷看芽衣(也因為這樣才認識柚子媽媽,被誤會成是偷看女高中生的變態出自漫畫第08集的+),動畫版是用飛機來做暗示爸爸常回家,芽衣沒辦法阻止爸爸的事業(仍然對爸爸有天能回家繼承學院而有所期待),可是又不能不管藍原家,所以明知道有別的出路也不會想爸爸一樣去追求,就只是一心想守護『家』而已,雖然跟爸爸的心結解開,因為芽衣沒有其他目標,所以就來扛學校。

  說真的我覺得這一段有點唐突→芽衣離開藍原家搬到爺爺家去住已經過了半年,茉莉以第一名的成績考進藍原學園,這半年內芽衣轉班忍著不跟柚子那群人接觸,從學生會卸任甚至要求宇田川加速結婚的準備←鋪陳不夠,我還以為我漏看了哪幾話.....結果是沒有。

  個人覺得爺爺意外開明(最後會支持她們兩個結婚),經過雨宮事件之後其實找未婚夫也找的很小心,我也覺得店長是不錯的人。

  柚子很勇敢,敢把自己跟芽衣戀愛的事跟爸爸媽媽講,柚子一直突破現有框架,一直在挑戰不可能,雖然感覺作事莽撞不經大腦,卻能莫名其妙解決掉一些問題,甚至還把跟芽衣的結婚當目標,柚子太猛了XD

  兩人最終可以在一起是靠很多人幫忙支持,父母理解,爺爺可以溝通,店長當好人,人緣真的很重要。

  柚子跟芽衣的關係周邊朋友應該都知道個七七八八(晴美可以都不過問就只等柚子開口真厲害,真就是真●麻吉)

  本劇中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晴美,之前爬文也發現晴美的人氣最高。

  還有我想芽衣肯定有看桃色姐妹......桃色姐妹真毋通帶壞讀者群。

  關於作者サブロウタ,過去是蹲小學館的別冊フレンド的少女漫畫家,CITRUS是三郎太老師第一部長篇連載代表作,過去的作品我只能說很......瞎了我的眼,雖然內容很有創意可是以我現在的眼光認為這是教壞小孩子的不良刊物(有些漫畫網站有一本『調教カレシ 調教男友』看到吐血但是底下的回覆是怎麼回事??很好看?直接淘寶?東立標18禁,就是說嘛小孩子怎麼可以看這種東西,編輯怎麼可以容許這樣的漫畫荼毒少女心靈),到現在的CITRUS....真心覺得百合救世

  雖然人人都喊Citrus很八點檔其實這部蠻耐看的,有些關於芽衣的動作細節去研究去想像去推測也是看這部漫畫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