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我買了開山刀,狗腿刀那種的。


  下午 02:55 2024/3/31

  我最近迷上種樹,被羊吃掉葉子的桂花樹最近長出新葉了真開心,但是流蘇卻沒有要長新葉的樣子....我覺得流蘇可能是種不活了(金門赤楠跟黃花槴可能也養不活,葉子全被羊吃了.....)。

  之前也想搞高壓苗(龍眼跟酸柑還有柚子還有樟樹),昨天去開失敗了,一打開都是螞蟻有的還有蟑螂,總結失敗原因1.就地取材的土(紅黏土)不夠透氣,2.樹皮沒有刮乾淨,我下次打算用全培養土包包看。

  我看露天在賣一款開山刀正在特價,蝦皮也去逛了一下,同一款產品一樣價格,但是沒有蝦皮店到店,沒有的話我就在露天買了。

  我是買一把335兩隻,670+60-露幣=717,3孔的,本來想買7孔,但我發現只長兩公分差別不大,本來想分我媽一隻,因為我媽說要去砍竹子,搭菜架,我媽說很醜看了就不喜歡.....我又拿出另一把平頭柴刀200元,我說還沒用到先給妳用,我媽又說不用了.....我媽是用菜刀....去砍竹子。

  我有稍稍試用砍竹子(桂竹),在砍的性能還可以,但還需要時間的驗證。

  刀子長這樣。
[日常] 我買了開山刀,狗腿刀那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