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 我姊說以前機車駕照很好考。


  下午 12:15 2023/12/14

  我姊是72年次,我國中時拜她之賜(耍中二不戴安全帽被警察攔下,被開罰單家長也不管,也無力繳納,當時騎車的是我所以我被罰),過了很久...我郵局的存款被扣完我也不知道是扣什麼,默默的罰款就清掉了,所以我的郵局帳戶只剩6元...後來又一次的無照(聽我媽的話停在紅線上被抓)是我姊出錢繳清的,我姊那時去監理所幫我繳我才知道我已經沒有欠款.....可以考照然後又拖了快3年。

  因為我去考駕照我姊也回憶起她滿18歲時去考的情況,我姊去考的時候是夏天很熱當時我媽陪同,2B鉛筆要自己帶私人物品也可以帶進考場當時也沒有智慧型手機,但是考場座位很小很多人都是託親友拿東西,筆試用的是電腦閱卷的答案紙,題目簡單很多人筆試都100分,筆試一考完很快的下一批又進教室。

  路考也超級簡單,叫到名字的就去,不是現在一個一個進去考,是像下餃子般一直喊名字人一直進路考場,考試內容更簡單,紅燈要會停腳不能放下來,其實我姊的腳已經快放下來,但是排在她前面的女生跌倒,跌倒後手還轉著油門不放人被拖行,我媽就在場外叫:快點過去,然候我姊就有驚無險的過了,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摔車的女生吸引走。

  以前考駕照真的很隨便,現在筆試就嚴格許多,私人物品不能帶進考場座位,手機要關機也不能帶,座位前有監控頭,交卷後要核對身份。

  現在的話考路考家長不能在場邊提示否則將會判定成是作弊,那個年代沒有直線7秒更沒有直角轉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