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掃前一話的陰霾這一集......嘿嘿嘿嘿.。

而且我也感覺到了......百合,我聞到了清淡的百合香!

原來亞克塞拉跟瑟麗卡住一起.........RUC的這組人名字不太好記

組長:因特古拉

追擊:西爾比安

資訊:亞克賽拉

狙擊:瑟莉卡

事業部長:謎之假面

(我怎麼又想到比基尼彈弓啦了)

看來變身戰隊這個設定似乎有點派不上用場

 據說全12話,如果是這樣就有第二部的可能性,大體上我覺得還不錯優點是在OP前會交待特有名詞讓人清楚的了解世界觀。

 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了,總覺得這部作品看到現在有點測試的感覺,好像在測觀眾的接受度。

 說缺點不是沒有,那就是─設定過多有點累贅,像變身戰隊至今只出現過一次而且還沒有派上用場好像只是用來說:「有這個系統」。還有一個缺點,世界觀雖明瞭........劇情啊......不夠充實,總覺得一話23多分鐘看下來感覺就是少了點什麼,說不上來就是少了點東西。

 不過SOLTY REI的世界觀相當完整,光是這點就無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