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砲御姐南乃霸打擊S 第五話

 
 嗯~這一話是大心的變身啊,用到近乎一半的時間在變身。

 先是菲特的變身,亂停車,直接奔走,SET UP,然候音樂跟A"s時有點像,變的較隆重一些,只是效果音都是雷電霹靂啪啦的聲音。

 重點來了,然候在一陣黃色的閃光中,菲特穿的是黑色的內衣褲!黑色的,黑色的喔!!!!!

 如果是黑色的蕾絲吊帶就更......口水.......。

 在此我一直觀察菲特的變身動作,姿勢很多,真讓人懷疑......再加上種種的種種,SS的主角被錯認成菲特也不是不可能,誰叫....我只懷疑是製作組偏心,只有菲特的防護服造型變最多,雖然人氣投票能證明這一點XD////

 然候不少人注意到奈葉的右腳沒發光,部份傳是舊傷尚未痊癒,那麼左手受傷?我是看不出來。

 其他人,其他人

 然後熱血少女的變身啊,果然很武鬥派,更好笑的是....在某處看到的:「有搖乳的話多少還記得速霸路是女的。」多麼過份的留言啊~

 偽明日菜.....妳的身材指日可待,變身畫面的露出度好像是最低的,因為都是卡片在轉。

 正太變身,根據我看到的結果有99.9%的活人不想看到正太全裸變身,所以速度是最快的不過BGM還蠻帥的。

 凱羅的話....對蘿莉沒興趣,不過還可以。

 關於八神一家的話,既然哈雅貼的身材是ACE中的E那麼....即使有罪惡就.....看下去吧.....嘿嘿,不過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才能有幸看到,還有二十一話,時間還很長。

 不過在As中,八神家的四人都沒有全裸變身,這一次會有嗎?
 但是如果是八神家的人全員變身.....不就代表『事情大條了』

 總而言之,研究十九歲的魔砲御姐得到的結果就是──菲特的身材真撩人啊XD//

 閒著沒事記了一下

 奈葉變身有一分鐘,我是從set up開始記的到變完 
 菲特大約五十五秒
 昴有將近五十秒
 剩下的偽明日菜有二十八秒,正太有二十四秒,凱羅有二十五秒 

 嗯,個人最喜歡菲特變身時音樂跟畫面,是TOP1
 TOP2 是熱血少女速霸路
 第三是偽明日菜,只喜歡POSE
 第四是正太,音樂節奏很強(音樂是第二)


 

 嗯....自從看了SS....本來是哈雅貼的擁護者的我已經倒戈了。

 十九歲的菲特好迷人啊,英氣凜然啊!!!

 倒也不只一次了啦,薔薇少女中本來是翠星石教,然後又跳到大總統區沒辦法的~人各有所需(需什麼?)

 閒著做了一張gif,就用這張當哈雅貼的變身吧,也是有變啦,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有得看。

  ↓怪了,圖出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